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健康 安全 环保 母婴家电正当时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5-08 10:20:03

家电企业近年来纷纷打出母婴牌,抢滩母婴市场。衣食、住行、母婴群体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成为了家电企业掘金点,有分析人士认为,在经过市场培育期后,目前母婴家电正从弹性需求向刚性需求转变。

从健康、安全、环保等维度出发,将母婴概念真正落到产品实处,这样才能获取父母们对于母婴家电产品的信任。

健康 安全 环保  母婴家电正当时

美的新一级 MCA 母婴专属空调,精控风速和温度,宝宝对室温的感知敏锐,0.5度调温配合,无级风速调节,给宝宝更细致的呵护。

健康 安全 环保  母婴家电正当时

LG 纤慧系列13.2KG洗衣机,AI智能直驱变频电机,智能感知衣量、衣料和形状自动调整洗涤模式。上层超大滚筒,下层迷你波轮。

健康 安全 环保  母婴家电正当时

美的542升母婴对开门冰箱,采用蜂窝式结构吸附异味,均匀稳定的吸附异味分子,同时内部搭载深效除味配方。独立安全的抑菌储鲜空间,母乳、辅食单独存放,不易滋生细菌,密闭空间有效隔绝异味。

健康 安全 环保  母婴家电正当时

美的120HQ3嵌入式消毒柜 ,采用紫外线光波高温二合一,呵护宝宝敏感的保护屏障。搭载等离子发生器,释放高活性离子降解异味,并快速烘干水分,长效鲜存72小时,让餐具时刻清新洁净。

健康 安全 环保  母婴家电正当时

美的智简400,采用双酚A属低毒性化学物,创新纯水回流技术,关闭水龙头自动延长缺水时间,净水回流至RO膜前,冲洗并中和RO膜前原水,无残留陈水,首杯就能喝。

健康 安全 环保  母婴家电正当时

IAM空气净化器,内置双套同等材质的滤网,采用高碘值活性炭和HEPA高效过滤技术等多项技术研制而成,具有捕捉能力强、吸附容量大、对微细颗粒物净化效率高等特点,不仅对固态颗粒物拥有强悍的过滤效能,可清除室内空气中微米级的可吸入颗粒物,对甲醛、香烟烟雾、粉尘、花粉、宠物皮屑等也能高效防御;同时还能快速清除空气中的浮游菌,并分解其吸附的细菌,防止细菌滋生,避免造成二次传播,真正满足儿童房家居环境全面净化需求。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母婴家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