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又是一年减肥季 格兰仕P50电蒸箱大派用场

   发布时间:2021-04-23 16:00:01

常言道“三月四月不减肥,五月六月徒伤悲”。夏天到来之际,减肥便成了人与人之间最热门的话题,为了穿漂亮的衣服,很多人对自己的身材要求更为严格。有人为了减肥,将一日三餐减到两餐,更有甚者一天只吃一顿饭。

减肥不是一蹴而就,正确的减肥餐是均衡营养,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这些营养元素都要摄入,但是总量上要控制。养成健康自律的饮食习惯,长久坚持下去,不仅可获得漂亮的体形,也会拥有健康的体质。想要合理膳食,低脂低卡,格兰仕的P50电蒸箱可真是大派用场!

又是一年减肥季 格兰仕P50电蒸箱大派用场

格兰仕P50电蒸箱可实现40-100℃宽域调温,多维纯蒸,因食定温,精准烹饪。40℃发酵蒸,对酸奶类食物进行发酵;60℃主要烹饪有机蔬菜低脂加热食物,健身必备;80℃主要烹饪鸡蛋,保持鲜嫩口感,用于热饭热菜;100℃主要烹饪海鲜及肉类,充分锁住自然营养和天然水分的同时又能实现高温脱脂,简直是减肥人士的最佳标配。

“养生之道,莫先于食。” 利用调整饮食作为一种养生健身手段,我们的祖先早在数千年前就已经认识到了饮食养生的重要性。 与普通蒸箱和传统蒸锅不同,格兰仕P50蒸箱模拟蒸笼旺火,采用古法底盘蒸技术,配备独有的4.0动态“大蒸力”科技,通过100%沸腾蒸汽不断循环流动,形成立体交互式加热,使食物受热均匀,烹饪口感更好,保留食物天然原生鲜力,最适合追求营养均衡膳食的人群。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P50电蒸箱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