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 iPhone 12/mini 紫色 64GB 京东预约券后5499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4-22 10:19:23

苹果 iPhone 12/mini 紫色 64GB 京东开始预约。

苹果 iPhone 12/mini 紫色  64GB  京东预约券后5499元

苹果 iPhone 12 64GB 紫色。京东价6299元。券后5499元

苹果 iPhone 12/mini 紫色  64GB  京东预约券后5499元

苹果 iPhone 12 mini 紫色 京东价5499元。券后4699元。

每个摄像头都能用夜间模式。在暗光下拍照,甚至自拍,都能获得更丰富的细节。

采用了 OLED 全面屏,带来更明亮、更沉浸的观赏体验。同时,超瓷晶面板让 iPhone 在耐用性方面实现了巨大的飞跃。

Apple 设计的 A14 仿生是 iPhone 当前最快的芯片,有效提升电池续航的同时,全方位增强 iPhone 12 的性能。

iPhone 12 机型同时带来了绝佳的 5G 体验,推出了带有 MagSafe 的高功率无线充电技术,以及全新的配件生态系统,轻松贴合 iPhon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iPhone12苹果iPhone12mini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