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Micro LED技术是大势所趋 时机成熟后将会走上电视市场舞台中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4-08 09:56:15

Micro LED,拥有目前为止电视的一切优点:亮度高、自发光、寿命长、可视角度大、响应速度快、能耗低。

Micro LED技术是大势所趋  时机成熟后将会走上电视市场舞台中央

3月22日晚,三星正式发布了三星Micro LED系列新品。采用自发光式设计,包含2400万个单独控制的LED,具有超高亮度、深邃的黑色、令人叹为观止的图像质量。搭载精湛的arena sound 音响系统,营造震撼的视听体验。

Micro LED技术是大势所趋  时机成熟后将会走上电视市场舞台中央

据了解,LG将在今年的ISLE展上,公布其最新产品。全球第一款人工智能Micro LED,同时也是LG的首款Micro LED显示屏——LG MAGNIT 。

Micro LED技术是大势所趋  时机成熟后将会走上电视市场舞台中央

LG MAGNIT将人工智能与Micro LED结合,采用LG电视图像处理技术的α7智能处理器,通过AI技术自动识别和分析原始内容,优化内容的清晰度和锐利度,在画面效果上实现了创新性改革。

Micro LED的优势很多,但是目前技术方面还不太成熟 ,特别是灯珠的批量转移,工艺要求高、难度大。而且工艺要求很高,将微米级的LED晶体精准贴合在基材上并非易事,这就会导致良品率低的情况发生。

Micro LED技术是大势所趋,时机成熟以后将会走上电视市场舞台中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MicroLED技术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