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来电:魅族18今日系统迎来更新 2K+120Hz刷新率上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z   发布时间:2021-04-02 16:25:27

<1204期>科技来电:魅族18今日系统迎来更新 2K+120Hz刷新率上线

4月2日,魅族18系列喜迎固件更新,魅族18和魅族18Pro都可以升级新的固件。

本次升级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屏幕刷新率和分辨率自由搭配,可同时开启120Hz和QHD+。

科技来电:魅族18今日系统迎来更新 2K+120Hz刷新率上线

此前,魅族18系列并不支持2K/120Hz同时开启,用户只能在2K/60Hz和1080P/120Hz之间二选一,不能同时开启高画质与高流畅。当时官方给出的解释是两者同时开启可能会加大电池的负担和功耗。虽然不少网友表示质疑,但是很快,魅族就宣布OTA升级双开。这个版本的固件也是基于体验版的固件直接更新的稳定版固件。

新版优化了系统整体功耗,提升了续航。

科技来电:魅族18今日系统迎来更新 2K+120Hz刷新率上线

此外,根据此前尝鲜固件测试数据来看,更新之后的魅族18在三小时综合续航测试中,提升将近11%。

这就非常奇怪了,同时开启更高的分辨率之后,维持高刷的同时还能增加续航。这可少不了魅族工程师的努力优化。

科技来电:魅族18今日系统迎来更新 2K+120Hz刷新率上线

同时新增全手势mBack,将手势导航、经典小横条mBack融合。方便喜欢使用按压反馈实体按键的小伙伴,并且给他们多一种选择空间。

魅族18系列新增录像HDR效果,魅族18还优化超广角成像效果,新增超广角专业模式,最大支持50秒曝光时长。而魅族18Pro则可以支持8K视频录制。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z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