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因为米粉,所以小米 小米将带来一个春天里的新故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3-30 14:42:32

小米最初的梦想,绽放于一个春天。

十年来,我们从未停止探索,始终奔跑。

因为我们相信,科技一定会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又到春天,小米将带来一个春天里的新故事,

或许未来仍是未知,但我们始终赤诚坚定。

新小米,新故事,春天里见!

因为米粉,所以小米  小米将带来一个春天里的新故事

4月6日,这一天被称为小米的生日,这一年雷军41岁。 小米将迎来10周岁的生日。

因为米粉,所以小米  小米将带来一个春天里的新故事

説起小米,2010年,雷军40岁。 自从他离开金山,已经两年多的时间了。 两年里,雷军过的并不顺利。在2007年12月寒冬的那一个深夜里,当雷军从金山大厦总部出来的时候,外面寒风凛冽。街上已经几乎没有什么人了,汽车从身边呼啸而过。雷军心里十分难受,他虽然有钱,但要告别自己牵肠挂肚16年的事业。没有事业,并不意味着没有梦想。

对雷军稍微有点了解的人都知道,他崇拜乔布斯,当乔布斯拿起那款无与伦比的iphone对世人说:“今天,我重新定义了手机”的时候,雷军的内心被点燃了,那是梦想燃烧的感觉。 离开金山的两年半时间里,雷军一直在寻找可以投资的风口。什么拉卡拉、多玩、UC、凡客,都有雷军的影子。 但他始终没有找到那种“感觉”,总有种抑郁不得志的迷茫。

于是,2009年,12月16日,雷军约了黎万强、李学凌等人,去北京燕山酒店对面的咖啡馆里吃饭,一是为了庆祝生日,二是为了借酒消愁。 都说“四十不惑”,雷军却很困惑。当他诉说完心中的苦闷的时候,黎万强跟他说:“40岁才刚刚开始,你怕什么啊?”这一句话,点燃了雷军创业的激情。是啊,40岁才刚刚开始,柳传志40岁创业,任正非43岁创业。雷军说:“人因梦想而伟大,我想要做一个受人尊敬的世界级公司。只要我有这么一个梦想,我就此生无憾。”

2017年,雷军48岁,是他的本命年。都说“本命年犯太岁,无喜必有祸”,这一年,小米凭借小米6这一爆品,逆势增长,增速高达96.9%,成为世界第4。

而且2019年年末推出的Redmi K30,也历史性的将5G手机竞争,拉回到1999元时代。 小米9则在性能上开始了进一步探索。小米还在全球第一个推出了1亿像素的手机小米CC9Pro。

雷军以“米”字来命名公司,就是希望公司能像佛陀手里那小小的一粒米,在互联网浪潮中,拥有须弥山的力量。 于是,小米从一个十来个人的小公司起步,一步一步成长为年营收2000亿、手机销量排名世界第4的中国科技巨头。

10年时间里,小米踏上过巅峰,也曾失败跌落过,曾经被质疑、被嘲讽,甚至被打压。这大变局中,永远不变的是米粉们的热情,对科技的敬畏和探索,以及那种百折不挠、永远不认输的精神。这是雷军的初心和梦想。

因为米粉,所以小米  小米将带来一个春天里的新故事

因为米粉,所以小米。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