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悦己” 消费兴起,看格兰仕如何玩转“她经济”

   发布时间:2021-03-12 09:43:31

作为女性专属节日的三八妇女节,每一年的活动都层出不穷,今年,格兰仕在微博、B站等线上平台联合建立了#活出你的女王样#话题,号召女性群体“做自己,爱自己,当自己的女王”, B站平台游览量破10万,而微博平台话题阅读量更是近400万,在全网掀起了一阵热议。

每一个特别的你,都如此耀眼,新时代女性群体追求“悦己”的生活方式,从健康、职场、情感、生活、服饰、美容等全方面寻找自己的最佳状态。

“悦己” 消费兴起,看格兰仕如何玩转“她经济”

此次活动,格兰仕推出了黑金刚空气炸锅、W3A1G1洗碗机、XQG80-A8洗衣机等明星产品,提供了减轻家居生活压力,创造更好的生活状态的新方案,获得了许多女性用户的关注与喜爱。

格兰仕微博平台与FLOWERPLUS花加、六福珠宝等专注于女性用户需求的品牌进行了跨界联动,为“女性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好好宠爱自己,独立自主,活成自己最喜欢的样子”的观点声援,引起了许多女性用户的共鸣,评论转发不断,如“夏天喜欢美好的Summer”表示,要好好照顾自己,努力。“我是超级无敌的超超”说:我的生活我做主!

格兰仕还在B站平台推出了黑金刚空气炸锅、W3A1G1洗碗机等实用家电产品,用前者烹饪的食物无油低脂,不用担心吃多长胖,能给你多一点“放肆”;后者洗碗方便快捷,解放饭后时光,能给你多一点时间,是生活的最好助力。

沉重的工作压力、他人的看法、繁琐的家居生活……现代女性有太多的束缚,却一直没有放弃追求“快乐由自己,美丽身心灵”的品质生活,并不断为之努力。

作为国民家电民族品牌的格兰仕,通过推出以黑金刚空气炸锅、W3A1G1洗碗机为代表的全品类家电产品,助力女性追求品质生活,为所有独立自主、努力活出精彩人生的女性声援。

40余年的创业历程,格兰仕始终坚持“努力,让顾客感动”的宗旨,打造全产业链家电产品体系,从“衣食住行”多角度出发,为不同群体打造高品质生活。未来,格兰仕将继续立足用户群体的需求,将更多实用的产品推广到全球女性用户群体手中。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