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米9SE跳屏遭大量投诉 官方售后遭质疑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11 15:11:14

据黑猫投诉曝光,有大量消费者在其平台反应小米9SE手机使用后出现跳屏现象,并在讯问后得知该现象是小米9SE的通病。截至2020年12月,黑猫投诉平台上有关小米9SE的投诉量已经高达500余单。

小米9SE跳屏遭大量投诉 官方未对此做出解释

据悉,跳屏是指触摸屏手机屏幕某一部分失控,胡乱点击,或者某个按键重复点击,从而导致手机操控混乱。 ​

小米9SE跳屏遭大量投诉 官方未对此做出解释

小米9SE是小米于2019年2月发布的一款定价1999元起的手机,据悉这款产品在半年后,也就是2019年11月就被下架处理。面对普遍存在的“跳屏”投诉,官方并没有采用召回或免费维修等售后措施。

小米9SE跳屏遭大量投诉 官方未对此做出解释

据网友反馈,小米9SE的换屏维修费用高达660元,“跳屏”现象不在官方免费维修范围内。

小米9SE跳屏遭大量投诉 官方未对此做出解释

在面对一个遭到“大量客户投诉”、“普遍存在的异常”时,小米在处理小米9SE的方式上似乎并没有令消费者满意,也因此登陆了黑猫投诉的“315曝光台”。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