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迷人的小巧设备 索尼无线麦克风系统和insta360 GO 2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1-03-10 11:29:15

<第1283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三,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昨晚,insta360发布新一代拇指防抖相机——Insta360 影石 GO 2,仅重26.5g。一觉醒来,索尼竟然也在半夜发布了无线麦克风ECM-W2BT和立体声领夹麦克风 ECM-LV1。为什么两个品牌的三款新品要放在一起说,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小巧。

侃哥:迷人的小巧设备 索尼无线麦克风系统和insta360 GO 2

侃哥我对这种做工精致功能性强的小物件向来兴趣极高,尤其两个品牌还都是我个人“品牌白名单”中的一员,所以必须拿出来说一说。首先GO 2较上代有了重大升级,FlowState防抖、4m裸机防水、三合一充电盒、150min续航等卖点十足。

作为一款“拇指级”防抖相机,GO 2最大的优势就是几乎可以放在任何地方以一种存在感极低的方式进行拍摄。通过各种配件,它可以使用户腾出双手拍摄第一人称视角的内容,也可以悬挂、粘贴、卡扣在其他地方进行创意视角的拍摄。

侃哥:迷人的小巧设备 索尼无线麦克风系统和insta360 GO 2

而在拍摄规格方面,GO 2这次提升幅度也不小,视频方面,它在开启FlowState防抖功能时可拍摄1440P 50FPS的视频,慢动作支持最高1080P 120FPS的规格。同时GO 2的充电盒也迎来了全面升级,不仅可以提供最长达150分钟的续航,还可以当做遥控器、简易三脚架、mini手持自拍杆来使用。

当然,诸如4米裸机防水、延时摄影、AI剪辑、水平矫正、HDR录像、水下色彩还原2.0、WiFi预览等也是应有尽有。还有丰富的配件以及新增的可更换ND减光镜可供选择,可以说是一款可玩性极强的便携相机了。

至于看到索尼刚刚发布的无线麦克风ECM-W2BT后,侃哥我简直是哭笑不得,这不正是我之前最想要的原厂“小蜜蜂”嘛!然而手里的wireless GO都还没来得及拆,索尼啊索尼你怎么就不早一点发布呢。罢了罢了,既然都是小蜜蜂谁还不是一样用啊,何况还要等到4月上旬才发售。

侃哥:迷人的小巧设备 索尼无线麦克风系统和insta360 GO 2

不过立体声领夹麦克风ECM-LV1的出现侃哥是要拍手叫好的,自从入了wireless GO就一直没寻到合适的领夹麦,现在终于有目标了,唯一的不确定因素就是适配问题。据介绍,领夹麦 ECM-LV1具备高音质拾音单元,附带防风罩,麦克风底座夹可360度旋转,最重要的是仅售300元(这一点也不索尼)。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nsta360GO2索尼无线麦克风ECM-W2BT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