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苹果春季发布会或定档3月23日 四款重磅新品齐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1-03-09 11:10:21

<第1282期>哈喽,大家好,这里是侃哥,今天是周二,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先插个题外话,昨天一加和哈苏宣布合作,并即将推出首款合作产品一加9系列,不仅逼格上来了,影像表现也同样值得期待。前有华为联合徕卡、vivo联合蔡司,据说荣耀或联合佳能,如此一来留给小米的合作对象就真的不多了,米粉着急不?

侃哥:苹果春季发布会或定档3月23日 四款重磅新品齐发

一年中最值得期待的发布会之一,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经多位知名媒体人爆料,或定档3月23日。不过目前有关发布会的形式还没有正式确定,但按照案例有且仅有两种可能,一种是苹果从去年就已经尝试了多次的线上发布会形式,一种则是无预警直接上架新品的形式。两种各有各的好,但侃哥还是倾向于看一场发布会的,毕竟拍的太好了。

而即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的新品也基本上尘埃落定,分别是iPad Pro、AirPods、AirTags以及Apple TV。其实这几款产品基本上没有出圈的,基本都在预料之中,一个个的都算是老生常谈了。所以侃哥今天赶在发布会前再最后说一次,如果没有重磅爆料的话,就到此为止了,说腻了。

侃哥:苹果春季发布会或定档3月23日 四款重磅新品齐发

首先,新一代iPad Pro,即该系列第五代产品,很有可能首次搭载mini LED显示屏,但同时也很有可能是12.9英寸的新一代iPad Pro的专属配置。另外,全新升级换代的处理器也是一大亮点,不知道这次苹果为iPad Pro准备的是A还是M系列的芯片,总之在生产力方面期待能有颠覆式的改变。

侃哥:苹果春季发布会或定档3月23日 四款重磅新品齐发

AirPods,应该也是一款没什么悬念的新品,大概率采用现款AirPods Pro的设计语言,取消主动降噪功能,价格则维持在1299元的水平。不知道新一代的入耳式AirPods还能不能延续初代和二代的“无感佩戴”体验,但愿苹果能自这方面给我们些惊喜吧。值得一提的是,有“渠道帝”表示新一代AirPods内部的传感器比AirPods Pro还多...

侃哥:苹果春季发布会或定档3月23日 四款重磅新品齐发

对于AirTags这款产品来说,侃哥其实挺无语的,你说就这么一个小东西,说白了就是一个功能单一的位置追踪器,你可以把它放(挂)在你怕丢或者容易丢的物品中,一旦丢失可通过iPhone定位找回。前前后后爆料啊传闻啊得有一年多之久了,可苹果就是耐得住性子迟迟不发,也不知道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鉴于三星已经抢先一步,再藏着就不合适了吧,赶紧发了得了,别墨迹了。

侃哥:苹果春季发布会或定档3月23日 四款重磅新品齐发

最后,Apple TV,这款产品在大陆地区几乎没什么热度,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这玩意依旧被挡在墙外,短期内想解封也是有点难。不过办法总比困难多,真正想用的还是可以通过各种渠道或手段用上的。而据悉新一代Apple TV将换上性能更强大的处理器,目的则是拓展其游戏性能,从而对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支持更友好,可以看出未来Apple TV不仅是一个电视盒子,还有成为一台家用游戏主机的潜力。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