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一加9疑似联名哈苏 留给小米的名额不多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1-02-07 11:19:32

<第1273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日,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在侃哥印象中,最早在手机摄像头上玩联名的应该是诺基亚和蔡司,那会有着蔡司加持的诺基亚手机,尤其是N9x系列,简直就是逼格中的战斗机,气场爆表,和现在华为徕卡、vivo蔡司完全不可同日而语。没办法,谁让当时的诺基亚几乎是“一家独大”呢。

侃哥:一加9疑似联名哈苏 留给小米的名额不多了

而现在,诺基亚手机江河日下,虽然部分新机仍有蔡司加持,但已经没有原来内味了。反倒是国产手机品牌在玩联名方面搞得风生水起、有模有样。这里面,不仅有和光学领域大佬徕卡、蔡司的合作,还有和超跑界大佬保时捷、兰博基尼、迈凯伦等携手,当然还有大把的动漫IP。

侃哥:一加9疑似联名哈苏 留给小米的名额不多了

目前来看,联名不仅提升了产品力,还助长了品牌逼格,怎么看都是一件双赢的事。因此,接连有国产手机品牌像国际品牌抛出橄榄枝打造联名产品。这不,近日来自海外博主Dave2D的爆料,一加疑似和瑞典高端相机品牌哈苏联名,联合打造一加9 Pro的影像系统。

侃哥:一加9疑似联名哈苏 留给小米的名额不多了

从该博主曝光的谍照来看,疑似一加9 Pro的后置摄像头模组上赫然印有“Hasselblad”的标识,几乎可以坐实一加哈苏联名的传闻。该影像系统疑似采用2+2共计四摄的组合,即双主摄(广角+超广角),以及两颗副摄,再加上哈苏的加持,成像效果令人期待。

侃哥:一加9疑似联名哈苏 留给小米的名额不多了

除此之外,从曝光中我们还可以看到,一加9 Pro正面爱用微曲面屏幕,左上角打孔,底部中框处集成SIM卡槽、type-c口以及扬声器,最高QHD+分辨率(3120*1440),最高120Hz刷新率,有12GB+256GB存储组合可选。

目前来看,国产手机品牌已经有华为、vivo、一加和光学领域大佬达成合作,而小米、OPPO则暂时没有加入战局,不过OPPO此前曾有何兰博基尼合作的先例,那么接下来又会有怎么样的组合产生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联名哈苏一加9Pro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