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超大杯超有料 vivo X60 Pro+正式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ao   发布时间:2021-01-21 21:18:33

1月21日,vivo正式举行X60 Pro+新品发布会。这一次,超大杯机型带来了更有料的外观设计和性能配置。而本月早些时候,vivo正式发布X60系列,在蔡司小蓝标、第二代超稳微云台、5nm旗舰芯片以及全方位焕新的OriginOS系统等实力证明的加持下,一经发售销量便横扫各大电商平台。今天,超大杯X60 Pro+再一次拔高这个系列的天花板,数码极客们以及追求顶级使用体验的消费者们是时候充上一波了。

超大杯超有料 vivo X60 Pro+正式发布

在核心配置方面,vivo X60 Pro+带来着“骁龙888+增强版LPDDR5+增强版UFS3.1”的性能铁三角组合。骁龙888芯片虽然与X60系列采用的Exynos 1080同为5nm工艺制程打造,但整体能耗更具竞争力,是当之无愧的2021年旗舰移动平台之一,这也让vivo X60 Pro+的性能牢牢占据安卓阵营的第一梯队。

超大杯超有料 vivo X60 Pro+正式发布

既然是超大杯,vivo X60 Pro+这次在“气质”上也拿捏得恰到好处。后置影像模块的双色云阶设计很好地从X50系列上传承了下来并再次发扬光大。四摄同轴的布局看上去更加井然有序。说它是近年来最优雅的后置摄像头模块之一应该没有争议吧?

超大杯超有料 vivo X60 Pro+正式发布

虽然这次vivo X60 Pro+仅有深海蓝与经典橙两种配色可选,但一个张扬一个内敛也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以及不同性格的用户。而高档素皮的加持,不仅增加了整机的品质感,对于“手潮”的用户来说,不易沾染指纹是真的令人身心愉悦。

超大杯超有料 vivo X60 Pro+正式发布

还记得在X60系列发布时,vivo官宣和蔡司达成全球影像战略伙伴时,即便曾经的芬兰巨人早已辉煌不再,但蔡司小蓝标依旧是专业影像的代名词,有了它的加持,不仅是成像上的保障,更让vivo手机有内(bi)味(ge)了。

超大杯超有料 vivo X60 Pro+正式发布

这次的影像系统方面,vivo X60 Pro+“丧心病狂”地采用了双主摄的方案,即一颗5000万像素、1/1.3”GN1超感光主摄以及一颗4800万像素、114°超广角微云台主摄。前者拥有OIS光学防抖和f/1.57超大光圈,后者等效14mm超广角镜头以及支持±3°防抖。再加上再加上采用复合多层镀膜以及首次应用在手机上的纳米晶体结构镀膜,达成蔡司T*镀膜严苛的标准,抗眩光效果更强,可有助获得更加清晰通透的影像画面。

再加上3200万像素、等效50mm焦距的专业人像镜头以及800万像素、可实现60倍超级变焦的潜望式超远摄。各司其职的四颗摄像头毫无凑数嫌疑,随便一颗拿出来都可以成就更好的画面,这就是”超大杯”该有的样子。

超大杯超有料 vivo X60 Pro+正式发布

而对于那些想要随手拍出好照片和视频的用户来说,vivo X60 Pro+智能高效的影像玩法则可以快速帮助用户快速“出片”。比如【黑光夜视2.0】,在F/1.57超大光圈的加持下,可以获得更多的进光量,夜拍更清晰噪点更少。【超逆光视频HDR】,强大的HDR算法可以最大限度地保证高光朱不过饱,大光比环境下也可以获得更具细节的画面。再加上对HDR10+和10bit色深的支持,小白用户也可以随手拍出专业味道的画面。

超大杯超有料 vivo X60 Pro+正式发布

超大杯的vivo X60 Pro+在各方面都禁得起推敲,比如这块屏幕在出厂前都经过采用逐片调教,实测平均色彩偏离度△E≈0.506,远远低于肉眼可以察觉的水平。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1300nit峰值亮度、600万:1的对比度、支持P3广色域等素质说明一切。

超大杯超有料 vivo X60 Pro+正式发布

最后,超大杯的vivo X60 Pro+有8GB+128GB和12GB+256GB两种存储规格可选,前者定价4998元,后者定价5998元。将于1月21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预售,1月30日全面开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ao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vivoX60Pro+超大杯微云台蔡司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