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就地过年,苏宁易购端出“八宝粥”

   发布时间:2021-01-20 10:52:14

全民防疫,就地过年。

1月20日,农历腊月初八,苏宁易购官宣消费者就地过年八大服务举措,涵盖本地生活补贴、家政服务、云拜年、遛娃场所开放等,又称就地过年“八宝粥”。

1、一宝:备货充足平价供应

保障民生物资供应,备足各类土特产品、居家必备生活商品和全网首发明星新品。健康防疫类商品,苏宁自营平价供应。严控平台商品的价格、质量、发货。

2、二宝:场所开放服务在线

苏宁影城、苏宁红孩子乐园正常开放,提供休闲、遛娃胜地。3C快修工程师、育婴师保持在线,随时提供专业服务。

3、三宝:小时达半径扩至5公里

春节期间,上海、南京、合肥、无锡等多家苏宁家乐福,到家业务配送范围将从3公里1小时达,扩容到5公里1.5小时达。

4、四宝:家政服务远程下单

即日起至2月19日,苏宁帮客家电清洗、家电维修、家政保洁等上门服务不打烊,可帮家人异地下单大扫除服务。烟灶+任意家电3件组合清洗、4小时保洁、三件衣物任意洗等平价不断供。

5、五宝: 8000县镇店云拜年

2月11日至19日, 8000余家苏宁零售云县镇店服务不打烊。异地子女可通过家门口门店,与家人视频云拜年,并托付邻里店主送装服务到家。同步酝酿推出代贴春联服务。

6、六宝:门店直播带货授课

提供云逛店服务,消费者足不出户选商品。上线餐饮等主题云课堂,帮你居家露一手。家乡当地门店可为外地子女提供帮助,协助他们为父母尽孝心。

7、七宝:上门服务安全第一

小件商品无接触配送,大件商品送货严格遵守健康操作要求。

即日起至2月19日,苏宁物流将积极推动物流人员进行疫苗接种,上海、昆明、青岛、乌鲁木齐、杭州、哈尔滨等多地快递员已完成首批次第1针剂的疫苗接种。

全国苏宁服务工程师严格执行“十道防护”标准。

8、八宝:门店驿站温暖城市

春节期间,门店开设“苏宁驿站”,为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等城市服务者提供热饭、饮水等服务。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苏宁易购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