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三星正式发布S21系列 准入门槛大幅降低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1-01-19 12:15:51

<第1266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二,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昨晚,三星正式举行S21系列的国内线上发布会,分别发布了S21、S21+、S21 Ultra中杯、大杯、超大杯三款旗舰新品。同时,三星还发布了首款主动降噪无线耳机Galaxy Buds Pro以及运动手环Galaxy Fit 2。而此前在海外发布的Galaxy SmartTag系列并没有出现在本次国内的发布会上。

侃哥:三星正式发布S21系列 准入门槛大幅降低

有意思的是,这次S21系列的准入门槛有所降低,较前代S20系列的5999元的起步价来看,本次S21系列起售价仅为4999元,足足1000元的差价应该会让不少此前还在观望的用户准备出手。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次S21,也就是中杯机型在机身材质上有所缩水,后盖采用塑料材质,而非玻璃。

侃哥:三星正式发布S21系列 准入门槛大幅降低

从定位来看,S21拉低了S系列的准入门槛,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到骁龙888移动平台的顶级算力,而大杯S21+则在机身质感和续航方面有所提升。至于超大杯S21 Ultra则是一款几乎没有妥协的顶级安卓旗舰机型,可以说目前牢牢占据着2021年安卓机皇的位置。

侃哥:三星正式发布S21系列 准入门槛大幅降低

主要配置方面,三款机型均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支持双卡双待双模5G,120hz刷新率,支持25W有线充电,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其中超大杯S21 Ultra有着众多独享配置。比如搭载最高16GB LPDDR5内存,支持S Pen,屏幕支持LTPO动态刷新率,屏幕分辨率达到3200*1440的QHD+级别。

摄像头方面,S21Ultra前置4000万镜头,后置1.08亿像素主摄+两颗10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的四摄组合。支持OIS光学防抖、2PD全像素双核对焦。同时S21 Ultra还有着该系列最大容量的5000mAh电池,不过重量也来到了227g。值得一提的是这次S21 Ultra终于支持了2K分辨率+120Hz同时开启的功能。

侃哥:三星正式发布S21系列 准入门槛大幅降低

在电源适配器方面,继苹果、小米之后,三星也在S21系列手机的标配中取消了这个影响环境的配件。不过三星的解决办法又和二者不一样,在活动期间,购买S21 Ultra和S21+都可以免费获赠25W电源适配器一个,不过S21用户就需要自掏腰包购买了(119元)。

至于本次发布的Galaxy Buds Pro定价1299元,购买S21 Ultra可以免费获赠,而购买S21+和S21可以获得这款耳机的5折优惠券。总的来看三星这次对于S21系列首销的优惠力度还是比较有诚意的,虽然超大杯的价格依旧坚挺,但无疑是三款中最值得购入的那一台。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