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TCL电视全年销量创历史新高!第四季度电视销量同比增长20.2%至661万台

   发布时间:2021-01-18 19:34:41

漫长的2020浮浮沉沉,终究过去,而这个让所有人见证了多次历史的2020,让我们这些普罗大众饱受苦难与坎坷,也收获了欢喜与成长。2020对于我们来说,属实不易,但也不乏在困境之下逆势向前的勇者。

1月14日,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累计TCL品牌电视机销售量数据,其中全年品牌电视机累计销售量同比增长15.9%至2393万台,超额完成全年目标销售量,再创历史新高;另外,2020年第四季度品牌电视机销售量更是同比增长20.2%至661万台。

TCL电视全年销量创历史新高!第四季度电视销量同比增长20.2%至661万台

凭借着全球产能布局和垂直产业链优势,以及强大的市场洞察能力,TCL的电视机销量在大环境并不理想的2020里得以保持着强劲增长的趋势,在惨淡、冷清的行业市场下实现了逆势上升。

据了解,在中国市场方面,TCL电视在第四季度同比增长7.5%,环比增长34.4%,其中智能电视机销量和4K电视机销量分别占第四季度品牌电视机销售量的92.0%和63.7%,占全年品牌电视机销量分别达89.8%和64.2%,分别较去年提升6.9个百分点和4.3个百分点。而在海外市场,2020全年TCL品牌电视机销售量同比上升27.2%达1,713万台,各区域市场销售表现均实现强势增长。

回看2020的行业市场,TCL可谓是独一份儿,在友商们面对疫情黑天鹅这等不可抗力因素纷纷“认命”时,TCL却“不甘如此”,而是选择蓄势待发,最终抓住机会一举实现了国内外业绩双向飙升的宏伟目标。这一切,离不开TCL一直以来所持续的加大研发投入和产品创新,还有Mini LED、8K、量子点等高端显示技术及人工智能技术的重点聚焦。

TCL电视全年销量创历史新高!第四季度电视销量同比增长20.2%至661万台

在2021年,TCL还将继续加大对产品性能、高端技术、战略布局上的投入,过去的2020年里,TCL已经向所有人交付了高分答卷,而在未来,相信这一家有着“大国品牌”之名的全球知名科技巨头还会为我们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