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快蒸锁营养,格兰仕蒸炖锅吃出健康新年味

   发布时间:2021-01-18 11:10:34

越接近年关,年味就越浓。所谓年味,是一个城市新年的装扮,也是家家户户的春联和红灯笼,更是饭桌上的美味佳肴。

而过年时大部分家庭的菜式都是大鱼大肉,难免会产生油腻的感觉,如果每餐都吃油腻的食物,可能会导致肥胖,严重的话可能还会出现三高和心血管疾病问题。如果这样,那就不妨吃一些蒸的菜式,不仅对身体有益,也可以避免节后增3磅的尴尬。

另外,过年吃蒸菜,还寓意着“蒸蒸日上”,所以蒸菜也是新年必不可少的菜式。蒸,相对其他的烹饪手法,即不会破坏菜式的外观,更能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及营养成分,制作过程中也不会产生油烟,属于一种健康的烹饪方式。而一道健康、营养的蒸菜能让人们身体状况 “蒸蒸日上”,“蒸”出过年的味道,享受美好健康的新年生活。

快蒸锁营养,格兰仕蒸炖锅吃出健康新年味

格兰仕蒸炖锅DZG5GR比起普通蒸锅效率更高,这得益于它超快出蒸汽的基础上,1550W内部聚能发热塔罩,可30S快速出饱满细腻蒸汽,作用于食物,锅内设计的喷泉蒸汽循环系统,可以快速渗透至食材当中,激发出食物鲜美的口感,保留营养。

而且这款蒸炖锅配有1L的外置蒸汽水盒,采用透明设计,水位可以一目了然,在蒸制过程中还可以随时加水。而且这种蒸制方式从根源上杜绝了千滚水的产生,使烹饪出来的食物更加健康。

传统的蒸菜方式,需要先等个10分钟把水烧开,再把菜放进去。而且蒸菜过程中会有蒸汽外泄,导致厨房中雾气朦胧,像极了桑拿房。而格兰仕这款蒸炖锅玻璃上盖密封性极好,出的蒸汽作用于食物上,不漏蒸汽,营养与鲜嫩瞬间被定格。

另外,这款蒸炖锅的安全性也是极高的,具有防干烧保护功能,如果水箱没有水了就会停止工作,补水后继续烹饪。而且缺水时每隔30s就会发出警报提示加水,接入电源30s没进行使用,或者设定的时间结束就会自动断电,防止匆忙离开时忘记断电而产生安全隐患。

格兰仕成立四十余年,致力于打造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让人们在无油烟、无明火的同时,也吃的更健康。还有不到一个月,春节就来临了,无论是节日为家人做菜,还是平时自己做,格兰仕蒸炖锅DZG5GR让这个春节充满健康年味,同时让2021年春节饮食多了一种。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蒸炖锅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