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来电:小米11系列将配置2K+顶级屏幕 力争国内旗舰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陈峥   发布时间:2020-12-25 16:46:38

<1180期>科技来电:小米11系列将配置2K+顶级屏幕 力争国内旗舰榜

12月25日,雷军发文表示,小米巨资定制最顶级屏幕,高端旗舰再次突破。“小米11搭载小米手机有史以来最顶级的屏幕,也可能是全行业最贵的屏幕。”

据悉,小米11将于下周一发布。根据小米官方的预热,小米11是全球首款骁龙888处理器。除了性能,小米11将支持计算摄影,带来高端影像新突破。

而屏幕部分则是突破了13项行业标杆,也将从画质到系统适配,从流畅到跟手度,从手感到坚固。小米11屏幕直面强烈的阳光,挑剔细微的色彩,应对各种环境情况。

科技来电:小米11系列将配置2K+顶级屏幕 力争国内旗舰榜

据@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11是首款采用康宁第七代大猩猩玻璃的国产机。结合此前曝光信息,小米 11 系列将会有小米11和11 Pro两款。小米11为双曲面挖孔屏,1080P分辨率。小米11 Pro为四曲面挖孔屏,分辨率提升到2K,两者屏幕均支持120Hz刷新率、10bit色深。

科技来电:小米11系列将配置2K+顶级屏幕 力争国内旗舰榜

图片来源@ Ben Geskin

目前网上已经曝光了小米11渲染图,小米11后置摄像头模组为圆角矩形设计,为三摄组合。小米11 Pro后置摄像头模组可能采用横向矩阵式设计。小米11系列预计都会搭载骁龙888平台。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陈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