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格兰仕黑金刚:所到之处即吾家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2-25 14:18:06

年关将至,春运大军又要开拔了。

“2021年春运”指春节假期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一次春运。时间从2021年1月28日开始,为期40天。 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开启,大家都非常关注2021年春运开始结束时间。中国人过春节,就是要一家团聚,不论再忙再累再辛苦也要回家。

据去年同程艺龙发布的《2020年中国春运出行趋势报告》显示,2020年春运的主力依然是公路、铁路和民航,旅客发送总量预计在30亿人次以上。但是由于今年疫情的影响。旅客发送总量估计会有波动。

格兰仕黑金刚:所到之处即吾家

学生流、民工流、上班族、探亲流等客流撑起来的中国春运,承载了无数四处漂泊归乡人的灵魂。那么,超30亿人次的漂泊感又该被怎么治愈呢?

“房子是租来的,但你的生活不是”。尽管条件有限,也要在有限的条件内,让自己过上精致的生活。

不知从何时 “厨房要有烟火气才是家”这句话变成了家庭幸福的参考指数,诚然,如果家里不用厨房不开火,家就变成了只是睡觉的地方,家庭似乎看起来过于冰冷了。而且如今生活节奏快,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外卖来填饱肚子,这样的感觉确实比不上在家精心烹饪一顿美食带来的幸福感。

但是烟火气是什么?很多人说是家庭的温度,是家的温暖感。基于此,格兰仕重磅推出“黑金刚”系列高端生活电器,给每一个漂泊的灵魂带来家的精致与温暖。

格兰仕黑金刚:所到之处即吾家

据格兰仕负责人介绍,格兰仕黑金刚电磁釜采用磁煲一体化外观,创新二合一。而且不仅仅局限于外观,在功能上既可以作为电饭煲做出粒粒醇香的软糯米饭,同时也可以作为料理锅使用,无论是慢炖,焖焗甚至是铁板烧,都可以一机搞定。

另外,最为重要的是,本品采用了5mm壁厚珐琅锅,与同类产品相比保温更持久,让消费者随时可以吃上一顿“暖心”料理。

格兰仕黑金刚:所到之处即吾家

于此同时,它还可以兼具蒸烤煎煮炖炒10种烹饪技巧,加上它拥有的定时预约系统,清晨一碗煲仔饭到家的温汤都无需等待。

值得一提的是,格兰仕黑金刚电磁釜采用了精密浇铸技术 ,1450度浇铸成型,耐热高达500度。锅盖还采用了凝水设计,20颗凝水点设计,水分循环回流。

当时代在不停变换,潮流在不断更替,唯有对高品质健康生活的追求是不变的。格兰仕黑金刚系列化繁为简、还原本真,解决了现代人家中许多的厨房问题的同时,还开启了厨房烹饪的新方向,让精致与高雅可以成为家庭烹饪的形容词,也让食物真正成为令消费者变的更漂亮与健康的助推器。

与市面上大多数标榜高端的家电产品不同,格兰仕“黑金刚”系列生活电器可谓“亲民”。据悉,当前格兰仕已经将“黑金刚”系列高端生活电器打造出了近二十个品类,除了斩获红顶奖的电磁釜、多功能空气炸锅、二合一压力锅外,还有面包机、咖啡机、破壁机、饮水机、早餐机、电磁炉等多个品类,涵盖了从厨房到客厅的大多数生活场景。

当前,格兰仕在全国范围内搭建全屋健康家电专厅,将携“黑科技”套系全新的科技成果、全新的科技理念、全新的烹饪体验,通过遍布全国的零售平台更加广泛、深入和快速地触及用户,助力更多中国家庭畅享健康、高效、时尚的现代化家居生活。

近三十年来,格兰仕坚持以创造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己任,带着“努力,让顾客感动”的初心,不断开创新的家电“黑科技”,带来越来越多令人惊艳的高端高品质家电。不得不说,由此可见格兰仕黑金刚正治愈超30亿人次的漂泊感,令每一位漂泊的人所到之处即吾家。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黑金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