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减肥、养生偏好健康轻食 格兰仕黑金刚正对胃口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2-22 14:22:03

家中的老人常说“饭前喝一碗汤,苗条又健康” 。寒冷的冬季除了及时添加衣物保暖之外,不妨常喝些热乎乎的汤来给身体能量来抵卸寒冷。同时,冬季也是一个非常容易长胖的季节,所以不妨做一些简单的快手汤或轻食餐来慰藉被冬日捆绑的灵魂。

随着大多数消费者对身材管理需求的增加,近几年吃健康轻食成了消费者在饮食方面的一个转变。业内专家预计,未来这一部分人群数量将会持续上升。

但目前无论是小家电市场还是炊具市场,能够方便消费者自行制作轻食的工具,实属少之又少。而这一类产品会是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具体产品或可以是实现分区域同时水煮和热蒸食材的料理锅,进而有效避免食材混合等干扰;或可以同时兼顾多种烹饪,快速做出美味又健康的食物。

说到饮食,那就不得不提格兰仕了。12月1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第12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格兰仕黑金刚系列烹饪套装凭借其优秀的外观设计搭配高端的功能,在众多产品中斩获红顶奖生活家电套装大奖的殊荣。

减肥、养生偏好健康轻食 格兰仕黑金刚正对胃口

有内涵且美观的格兰仕黑金刚系列产品,一出场便引起了极高的关注。从外观来看,黑金刚系列整体外观简约现代,机身均采用哑光钢琴烤漆工艺,极简一体、厚重而智慧的产品风格让人耳目一新。该套装在设计理念上还结合了日系血统的特有匠心,淳朴的标签传递化繁为简,让厨房回归最原始本真的状态。

减肥、养生偏好健康轻食 格兰仕黑金刚正对胃口

不仅仅局限于外观,在功能上,格兰仕黑金刚系列产品更是引人入胜。例如,格兰仕黑金刚系列多功能锅,采用低温烹饪,可以让食材的中心到边缘的熟度保持一致,最大从程度地保留食材的营养和鲜嫩。

同时,它可以兼具蒸烤煎煮炖炒6种烹饪技巧,加上它拥有的定时预约系统,清晨一碗暖心的粥和夜晚回到家的温汤都无需等待。可见,无论是快手汤还是轻食餐,格兰仕黑金刚都很是正对消费者胃口。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同类产品,格兰仕黑金刚系列多功能锅创新的采用了3D立体加热技术,不会因为低温导致加热速度,可以让消费者做出快速又美味家庭盛宴,无论是减肥还是养生,一锅在手统统不用再担心了。

当时代在不停变换,潮流在不断更替,唯有对高品质健康生活的追求是不变的。格兰仕黑金刚系列化繁为简、还原本真,解决了现代人家中许多的厨房问题的同时,还开启了厨房烹饪的新方向,让精致与高雅可以成为家庭烹饪的形容词,也让食物真正成为令消费者变的更漂亮与健康的助推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黑金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