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格兰仕红外定温微波炉斩获红顶奖 夯实微蒸烤第一品牌地位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超   发布时间:2020-12-17 19:28:04

在刚刚结束的“第12 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上,经过重重筛选,以及现场众多嘉宾的见证下,“国民品牌”格兰仕凭借红外定温微波炉PF一举斩获家电业的至高荣誉——红顶奖。除此之外,包括格兰仕P50电蒸箱、格兰仕XWA微烤一体机、格兰仕Q5D微蒸烤一体机也在众多竞品当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红顶奖的提名。

格兰仕红外定温微波炉斩获红顶奖 夯实微蒸烤第一品牌地位

随着家电产品普及水平的迅速提升,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由普及型产品转向品质型产品,而“红顶奖”旨在通过消费者评选结合专家的评审,选出年度内技术领先、外观设计优秀、并有很好的市场影响的高端产品,引导消费有序升级。

在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的“2020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微波炉满意度排行榜和电烤箱满意度排行榜中,格兰仕凭借硬核产品力获得了两个品类中第一名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自2011年首次推出,迄今已连续发布十年,格兰仕在微波炉品类中,成为了为数不多的连续十年始终位于行业第一巅峰的品牌。

今年以来,格兰仕先后推出包括RY微蒸烤一体机、PF定温微波炉、XWA微烤一体机、C50蒸烤箱、D35蒸烤箱、H12N空气炸烤箱等重磅新品,可以看到在功能上实现“多合一”的微蒸烤产品矩阵中占据了主导地位。当很多家庭受制于摆放空间而纠结“买微波炉还是烤箱”时,格兰仕多功能、复合型产品的推陈出新,则可以一举实现多功能属性的高效生活。

格兰仕红外定温微波炉斩获红顶奖 夯实微蒸烤第一品牌地位

而获得了“红顶奖”提名的格兰仕XWA微烤一体机以及格兰仕Q5D微蒸烤一体机则无疑是这个品类当中的佼佼者,也为行业树立了该品类的标杆性使用体验。其中,格兰仕XWA微烤一体机支持微波、热风、烧烤多功能使用,满足家庭中各年龄段人员的使用需求。

格兰仕红外定温微波炉斩获红顶奖 夯实微蒸烤第一品牌地位

全新设计的升级版变频器,让格兰仕XWA微烤一体机的加热速度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5.0英寸全彩触摸屏+ito触控旋钮兼顾了现代和传统的使用体验,有保证了颜值,有潜力成为家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格兰仕红外定温微波炉斩获红顶奖 夯实微蒸烤第一品牌地位

同样获得“红顶奖”提名的格兰仕Q5D微蒸烤一体机采用的则是近年来新兴起来的嵌入式设计,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嵌入式微蒸烤产品以整体设计,多样化功能深受高端消费者青睐。2020上半年,中国嵌入式微蒸烤市场规模达27.9亿元,销量达50.1万台,其中蒸烤一体机占据主要比重。

据悉,格兰仕顺德总部今年1-11月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0%,而在北美地区,格兰仕则实现了100%以上的同比增长。究其原因,这和格兰仕掌握自主创新核心技术以及全产业链制造密不可分。

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梁昭贤曾表示“金链银链不如产业链,核心技术和核心自我配套能力,是格兰仕最重要的竞争力!”经过20多年的技术积累,目前格兰仕的磁控管、变压器、压缩机、电路板、电机等核心零配件都能自主生产,形成强大的家电自我核心配套能力。

到了今年,格兰仕还在开源芯片以及边缘计算等领域发力,首款芯片“BF-细滘”已经应用到格兰仕的家电产品中,“NB-狮山”也进入到测试阶段,格兰仕正加速向着科技型企业转型发展。

而作为微波炉和电烤箱品类的领导品牌,格兰仕一直带着“努力,让顾客感动”的出新,打造出了一件又一件的高品质家电。今年格兰仕众多产品再次斩获多项红顶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也进一步夯实了格兰仕在微蒸烤品类中领袖品牌的地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红外定温微波炉斩获红顶奖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