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小米11、一加9真机曝光 摄像头开始做减法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12-14 10:22:05

<第1260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最近,宣布将“首发”骁龙888移动平台的小米11迎来了真机曝光阶段,也不知道是谁起的头,近两年好像特别“流行”在地铁、人群当中曝光还没发布的手机。这次小米11也不例外,真机又被“路人”曝光了。

侃哥:小米11、一加9真机曝光 摄像头开始做减法

从“路人”手中的疑似小米11的手机来看,该机背面设计相当具有辨识度,首先背面采用的是渐变蓝色的设计,有些类似前不久发布的vivo X50。而方形的后置镜头模块设计也算独具一格,而且从镜头数量来看,这次小米11应该是采用了少而精的策略,目测应该是2+1的镜头组合。

侃哥:小米11、一加9真机曝光 摄像头开始做减法

另据爆料,小米11系列或将于本月29日发布,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内置8GB内存,支持55W快充,预装基于android 11打造的MIUI系统。而在正面设计上,小米11系列本次依旧采用的是曲面屏、前置摄像头的打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处。

无独有偶,近日迎来真机曝光的还有小众用户比较青睐的一加新一代旗舰机——一加9。值得注意的是,与小米11类似,这次一加9的后置镜头同样采用了精简的策略,目测依旧是2+1双主摄和副摄的组合。

侃哥:小米11、一加9真机曝光 摄像头开始做减法侃哥:小米11、一加9真机曝光 摄像头开始做减法

不过曝光中的产品应该还是工程机阶段,机身背面并没有印上一加的logo。其它参数方面,据悉一加9配备一面6.55英寸屏幕,前置镜头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顶部中框处仅有麦克风开孔,底部中款则集成SIM卡槽、Type-C口以及扬声器开孔。

当然,一加9也将搭载骁龙888登场,不过据说这次小米11将会独占一段时间的骁龙888处理器,所以一加9应该要等到明年初才会与大家见面。

侃哥:小米11、一加9真机曝光 摄像头开始做减法

除了两个国产品牌外,近日三星S21系列也迎来了真机曝光阶段,而且胆大的外媒还拍摄了真机上手视频。据悉该机将于明年1月中旬发布,目前网络中已经存在大量S21系列的信息,一搜一大把,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了。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11一加9三星S21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