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三星S21系列官方宣传片曝光 1月14日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12-10 10:53:32

<第1258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四,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昨天,三星S21系列的首支官方宣传片曝光,虽然视频内容比较单一,但目前我们至少可以确定本次的S21系列依旧有中杯、大杯、超大杯三种型号,也就是S21、S21+以及S21 Ultra,其中S21和S21+后置三摄,S21 Ultra则后置四摄。紫金混搭的配色也首次出现在了S21和S21+上。

侃哥:三星S21系列官方宣传片曝光 1月14日发布

另外,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S21和S21+采用的都是直屏设计而S21 Ultra则是微曲面屏幕。没有意外的话,视发售地区不同,S21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或Exynos平台处理器,至于大陆市场无疑会是骁龙888的版本。

侃哥:三星S21系列官方宣传片曝光 1月14日发布

据悉,这次S21系列将升级超声波屏下指纹,在经历了S10、Note10、S20以及Note20系列打磨了四代的同款36m㎡传感器后,这次S21系列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面积将升级到64m㎡,面积增大1.77倍、解锁速度至少翻倍,可达到不用按压,一触即开的解锁体验。

侃哥:三星S21系列官方宣传片曝光 1月14日发布

最新的FCC认证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有线快速充电特性维持着和上一代产品相同的规格,不过机身向外输出的反向无线充功率却提高至9W,也就是2倍于上代产品的输出能力。而有线快充依旧是最高25W,当国产友商们的有线快充都已经来到了百瓦这个量级,三星和苹果为什么还在20W这个范围晃悠呢?

最后,多方消息称三星S21系列将于明年1月中旬发布,定价则会维持在S20系列的标准,大陆市场的话应该还是5999元起,对于这样的S21系列这次你会充值支持一下吗?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