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三星S21系列定档明年一月 Galaxy Buds Pro护航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12-07 15:10:53

<第1255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最近,有关三星新一代S系列旗舰机型——S21系列的消息越来越多,尤其是有着“真三星高管高东真”之称的数码大V博主i冰宇宙近日频频爆料,让我们可以提前一睹这款安卓旗舰标杆的风采。

早些时候,网络中曾一度曝光了一系列疑似S21系列后置摄像头模组的谍照,结合近日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全新“柳叶形”的后置影像系统将成为本次S21系列最具辨识度的设计之一。这不禁令侃哥我想起曾经风靡一时的诺基亚7610,柳叶形的机身成为一代经典。

侃哥:三星S21系列定档明年一月 Galaxy Buds Pro护航

据悉,本次S21系列依旧有三种不同尺寸的型号可选,分别是S21、S21+以及S21 Ultra,另外有消息称超大杯S21 Ultra将有可能支持S Pen,甚至采用Note系列的做法直接将其内置,而Note系列或将面临被砍的命运,取而代之的则是Fold系列,说不定明年开始三星的旗舰手机系列就只剩S和Fold了,Note用户且用且珍惜吧。

侃哥:三星S21系列定档明年一月 Galaxy Buds Pro护航

作为三星旗下主打影像体验的S系列,本次S21在影像系统当面的配置同样值得期待,今年S20 Ultra就给了我们1亿像素和100倍数字变焦的逆天参数,明年的S21 Ultra又将有哪些惊喜呢?从目前曝光的疑似S21 Ultra的后置镜头来看,三摄+潜望式长焦+ToF(?)的麻将牌组合看上去依旧凶悍。

侃哥:三星S21系列定档明年一月 Galaxy Buds Pro护航

而从完整的真机渲染图来看,本次S21系列的整体外观设计其实较S20系列的变化还是比较小的,依旧是中置打孔,屏占比可能较S20来说有提升,但目测并不明显,而且三星在屏幕上也在回归直屏的思路,将曲面屏玩了一圈最后回归最朴素的直屏,这说明什么?

侃哥:三星S21系列定档明年一月 Galaxy Buds Pro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随S21系列发布的还将有一款重磅配件,即支持主动降噪的Galaxy Buds Pro无线耳机。据“高东真”i冰宇宙描述,这款无线耳机“降噪极佳”,在用过真香的AirPods Pro后,侃哥对这款即将到来的无线耳机新品充满了期待。

另外,目前曝光的Galaxy Buds Pro“官方渲染图”分别由白、紫、银三种配色,再加上跑不掉的黑色,以及三星手机颜色对应配件颜色的习惯操作来看,S21系列的配色呼之欲出,这其中,侃哥对于银色的S21充满了期待,你呢?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