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喜大普奔 今晨推送的iOS 14.2竟然修复了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11-06 10:34:54

<第1247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五,终于又到了工作日的最后一天,虽然难掩内心的躁动,但是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于10月23日正式发售,出厂自带iOS 14.1,现在时隔两周,苹果于今天凌晨推送了iOS 14.2等系统,这次更新的内容较多,建议所有手持iPhone 12系列的用户进行更新。

侃哥:喜大普奔 今晨推送的iOS 14.2竟然修复了它!

以侃哥的iPhone 12 Pro为例,本次iOS 14.2的安装包大小为1.1GB,根据描述来看,这次iOS 14.2新增了100多个表情符号(好像并没有什么乱用...),加入了八款墙纸(对于官方壁纸有情节的喜闻乐见),并带来了针对iPhone的其它新改进和错误修复。

侃哥:喜大普奔 今晨推送的iOS 14.2竟然修复了它!

至于具体更新内容,可以通过点击【了解更多】进行查看,有道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更多内容中涉及到的改进以及修复,可比“综述”来得有意义多了。这其中甚至还涉及到了一些疑似与苹果还未发布的新品之间的联系,下面我们一条一条来看。

首先,在【改进】当中的第三条【“放大器”可检测附近的人,并使用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配备的激光雷达传感器报告其距离】,从描述可以看出这是一条仅针对配备了激光雷达传感器的“Pro”系列的改进,试想如果该功能和传闻中的“追踪设备”AirTags配套使用,是不是就可以精准定位人和物的具体位置信息了呢?

侃哥:喜大普奔 今晨推送的iOS 14.2竟然修复了它!

第四条,【支持iPhone 12的MagSafe皮革保护壳】,目前苹果官网仅有MagSafe透明保护壳和MagSafe硅胶保护壳在售,由此可见皮革版保护壳将于近期上架(很有可能是今晚9点哦!)

而要说这次【修复】内容中最令侃哥我感到意外的,就要属【锁定屏幕中的键盘在您尝试输入密码是可能漏输】的改进了。当看到这条内容是,侃哥可以说是老泪纵横,不知从什么时候起,iPhone的锁屏密码经常漏输的体验已经成为了“常态”,我甚至一度以为这是我的问题,然而当看到网上已经将这种体验做成调侃视频后才发现,原来普遍存在于广大的iPhone用户之间。

尤其是在疫情期间,Face ID的“罢工”让iPhone用户不得不输入密码解锁时,这种经常漏输的体验时常让我感到烦躁,现在苹果终于将其修复,简直让人喜大普奔!另外,在修复一栏中我们还可以看到【设备可能无法进行无线充电】的改进,如果未来能够改进成【设备满功率进行无线充电】的话,估计侃哥我又要喜大普奔一次了。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