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三星W21 5G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腾讯视频登陆国行Switch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11-05 10:24:55

<第1246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四,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昨天,三星在国内再一次发布了Galaxy Z Fold 2的“富贵版”W21 5G折叠屏手机,W21 5G是由三星联合中国电信打造的又一款“心系天下”系列中的新品,该机主要规格配置几乎与零售版Galaxy Z Fold 2如出一辙,除了外观上有所改动以及重点电信定制内容外,还有就是售价来到了19999元。

侃哥:三星W21 5G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腾讯视频登陆国行Switch

配置方面,W21 5G主屏为一面7.6英寸120Hz的柔性屏幕,副屏则为6.2英寸。两张屏幕上的“挖孔”均内置1000万像素摄像头。主影像系统则为三颗1200万像素镜头,覆盖超广角到长焦端。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仅12G(LPDDR5)+512G(UFS3.1)一种版本可选,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25W有线快充和无线充电,且仅有熠辉金一种配色可选。

回过头来,再来侃侃Switch,昨天腾讯Nintendo Switch官微公布了一则让侃哥“活久见”的新消息,即腾讯视频(体验版)已于11月4日16:00上线Nintendo e商店,也就是说国行版Switch现在可以用来看腾讯视频上的内容了。

侃哥:三星W21 5G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腾讯视频登陆国行Switch

看完这则消息后,侃哥我就兴冲冲地回家翻出了“吃灰”许久的Switch开始更新系统,期待着用Switch看腾讯视频的体验,结果鼓捣了许久后愕然发现由于我手中的是日版的Switch,因此Nintendo e商店中并没有腾讯视频的存在,顿时傻眼。回过头来再看官微的内容,才注意到应该是只有国行Switch才能享受的待遇了。

侃哥:三星W21 5G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腾讯视频登陆国行Switch

事后侃哥试图安慰自己,都有iPhone 12 Pro这块儿顶级屏幕了,干嘛还要用Switch那块720P屏幕受罪呢?只不过缺失了一些新鲜感而已。据悉,Switch版腾讯视频最高支持1080P分辨率,不过需要外接扩展坞连接显示器才能实现,用主机观看最高只能达到720P。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用上了Switch版腾讯视频的用户发现该版本没有任何广告,无论是否为会员,都不存在视频开场广告的干扰,这波必须好评。另外,Switch版腾讯视频支持QQ和微信扫码登录,并且会员机制与移动端以及PC端共享,也就是说用户仅需开通一个平台的会员,即可在三个平台上享受会员待遇。

既然腾讯视频都来了,那Switch版的QQ斗地主还远吗?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