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不墨迹免费换新 苹果推出AirPods Pro服务计划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11-02 10:06:15

<第1243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日前,苹果针对旗下主动降噪耳塞——AirPods Pro推出了一项适用于声音问题的服务计划,说人话就是针对部分存在故障的AirPods Pro提供免费换新服务。该服务仅针对生产日期为2020年10月之前的设备,有限期限为自设备首次零售销售之日期2年,可以说覆盖面积相当广泛。

侃哥:不墨迹免费换新 苹果推出AirPods Pro服务计划

对于本次服务计划的推出,苹果官方给出的结论是:一小部分的 AirPods Pro 可能会遇到声音问题,包括发出爆裂声或静电噪音,并在嘈杂环境中、运动时或通话时增大;主动降噪功能无法正常工作,出现例如缺失低音效果,或背景音(如街道噪音或飞机噪音)增大等情况。

苹果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将免费为受影响的 AirPods Pro(左侧、右侧或两侧耳机)进行检修。

侃哥:不墨迹免费换新 苹果推出AirPods Pro服务计划

具体流程为:消费者可从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 Apple Store 零售店获得售后服务,在提供任何服务之前,技术人员会先检查AirPods Pro,以验证该设备是否符合这项计划的条件。确认出现问题的 AirPods Pro(左侧、右侧或两侧耳机)将会被更换。AirPods Pro 充电盒未受影响,将不会进行更换。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服务计划仅针对AirPods Pro,其它AirPods机型则不在这项计划的保障范围内。

虽然这项服务刚刚与10月30日公布,但侃哥已经提前数月完整“享受”了这项服务。数月前,侃哥首发购入的AirPods Pro出现了民间所谓的“听诊器”效应,目前来看对应的应该就是“发出爆裂声或静电噪音,并在嘈杂环境中、运动时或通话时增大”的选项。

侃哥:不墨迹免费换新 苹果推出AirPods Pro服务计划

事后,侃哥预约了Apple Store零售店进行检修,直营店的员工会现场对AirPods Pro进行故障排查,待确认故障后变给侃哥我换了一副全新的AirPods Pro,整个流程大约在半小时以内,要知道这时首发购入的AirPods Pro已经用了近半年的时间,苹果依旧无偿为用户更换,这种售后体验可以说是相当美好的,并且此时还没有所谓的AirPods Pro服务计划。

因此,如果你手中的AirPods Pro出现一些非人为损坏的问题的话,赶紧拿去Apple Store换新吧,四舍五入是不是感觉白送了?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