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性价比没谁了 红米发布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10-28 10:57:54

<第1240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三,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昨天,红米正式发布全新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手机,双十一限时补贴让这款产品的起售价来到了2299元档位,对于务实的数码爱好者来说,这应该算是一款在性价比方面具有相当优势的5G“旗舰级”新品了。

侃哥:性价比没谁了 红米发布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

在硬核配置当面,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搭载了“骁龙865+LPDDR5+UFS3.1”的旗舰组合,除了处理器没有用到最新的骁龙865+之外,内存规格都顶到头了。

而在一些用于优化用户使用体验的配置方面,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做到了支持WiFi 6、内置双扬声器、内置X轴线性马达、内置NFC、支持红外遥控以及支持双频GPS定位。至于不支持无线充电这项功能来说,侃哥个人认为也无伤大雅。

侃哥:性价比没谁了 红米发布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

至于屏幕素质方面,虽然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采用的是LCD屏幕,但是从雷总晒出的与iPhone 11的对比图来看,其显示效果应该是“全面”超越了iPhone 11这款苹果去年今时推出的11系列入门机型。而这块屏幕的主要竞争力在于支持144Hz的高刷新率,有7档智能匹配刷新率等。

影像系统方面,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搭载“6400万全场景三摄”,三颗镜头分别为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500万像素微距镜头,最高支持8K30FPS的视频拍摄规格,以及高达960FPS的1080P慢动作视频,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

侃哥:性价比没谁了 红米发布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

至于不少消费者都关注的续航方面,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内置一颗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33W有线快充,官方数据显示仅需59分钟即可从零充满至100%。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红米还为全新的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准备了贴心的双11特工优惠政策,即预购享300元补贴,这样一来,8+128版仅售2299元,而8+256版仅售2499元。两千出头的售价买到以上全部配置,你觉得值不值?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红米RedmiK30S至尊纪念版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