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45.9%消费者反对iPhone12不附赠耳机及充电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清   发布时间:2020-10-27 15:30:11

据艾媒数据中心数据显示,从2020年中国网民关于iPhone12不附赠耳机及充电器看法调查来看,45.9%的受访网民反对iPhone12不附赠耳机及充电器,认为这是变相赚钱的“假环保”行为。

45.9%消费者反对iPhone12不附赠耳机及充电器

苹果手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在手机消费市场中便备受消费者关注,此次iPhone12的发布自然也不例外。数据显示,2020年10月16日晚上,iPhone12开启发售,电商首批货瞬间售罄,苹果中国官网一度崩溃,相关话题霸屏当天及周末的微博热搜榜。

与此同时,截至10月16日18点,在苏宁易购iPhone12系列各个型号新品预约总量已突破145万,京东平台iPhone12系列各个型号预约总量超过133万。两大平台iPhone12系列新品预约数量总和突破280万。

然而,由于苹果公司宣布本次发布的iPhone12不附赠耳机及充电器,引发超四成用户的不满。

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iPhone12系列产品的耳机、充电器较难配备,产品替代性较低,由此相当于倒逼消费者重新购买附带产品,因此苹果发售裸机的行为引致较多的不满。

对此,其给出建议为,苹果应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注重服务,提升用户体验,立足于长远发展。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清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2耳机充电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