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创维厨电首场直播,直播下单破万台

   发布时间:2020-10-19 10:52:00

10月18日晚上7:00,抢终端千万补贴暨创维厨电油烟分离新品品鉴会云上召开,直播间吸引了超过24.5万观众,直播间下单破万。在直播间,创维厨电亮出烟油分离新品,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反响。

创维厨电首场直播,直播下单破万台

新品出击,创维厨电再将引领行业

吸油烟机是解决了厨房油烟的问题,但是带来了油烟机的污垢问题,却成为一个清洗的一大难题。创维厨电创新性地带来油烟分离产品,经过三层过滤网深层过滤,内腔不沾油,解决了传统的油烟分离不够彻底的困扰;搭配纳米防沾油油网设计,解决了油网清洗的难题;热除油技术,让油烟机实现十年叶轮不用清洗;全覆盖机身设计,更让爆炒不跑烟,厨房不呛人,尽情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创维厨电首场直播,直播下单破万台

创维厨电发明的薄镜烟机,从被质疑到行业纷纷效仿,颠覆了行业的工业设计,揽下五项大奖,成为行业的标杆。此次,创维厨电的烟油分离产品,以其创新性设计与性价比,必将再次震撼行业。

终端补贴,创维厨电掀起销售狂欢

历经三年的开疆拓土,奔跑成行业的黑马,行业中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在今晚,释放出千万补贴,疯狂秒杀,红包雨下不停,惊喜连连,嗨翻整个直播间。

创维厨电首场直播,直播下单破万台

烟机、灶具、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机等系列产品纷纷亮出年度最惊喜的价格,短短两小时,直播间下单破万,掀起了一场厨电狂欢购。

创维厨电首场直播,直播下单破万台

面对渠道的变革,创维厨电积极探索新的营销模式,通过直播间向观众传递着“懂家更懂你”的产品理念,“誓做中国厨电大王”的愿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有惊喜感有温度的产品。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