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130英寸近距离拍摄:三星推出4K投影仪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0-10 09:05:08

对于许多人来说,家庭影院投影仪的确确实优于传统电视,但是许多感兴趣的人士都不敢购买投影仪。这主要是因为大多数人认为投影机的安装麻烦,占用空间并且还需要从天花板上悬挂下来。 三星的新型激光投影仪Premiere解决了。

130英寸近距离拍摄:三星推出4K投影仪

根据三星的说法,激光投影仪必须距离墙壁仅11.3厘米,最大可能的图像取决于型号,LSP7T可能在100到120英寸之间,而LSP9T甚至可能达到130英寸。三星将安装和使用总结如下:“在房间中安装复杂,不美观的组件的日子即将结束。”

130英寸近距离拍摄:三星推出4K投影仪

三星的激光 LSP9T 是全球首款通过 HDR10+ 认证的高动态范围技术的投影仪产品,峰值亮度据称高达 2800 ANSI 流明,这将使在日光下观看成为可能,并且支持 UHD Alliance 电影制片人模式,图像的准确性也得到了提高。此外,该投影仪具有三色激光光源(红色、绿色和蓝色),投影机覆盖了高达 106% 的 Rec. BT.2020 色域和高达 147% 的 DCI-P3 色域。且配备了 40W (4.2 通道) 扬声器系统。

LSP7T 则稍显不足,这是一款 120 英寸 4K 激光投影机,峰值亮度为 2200 ANSI 流明,并配有 2.2 通道 20W 扬声器设置。它可以覆盖高达 83% 的 DCI-P3 色域。

130英寸近距离拍摄:三星推出4K投影仪

两台投影机都运行 Tizen 运行系统,并配有 Alexa、Bixby 和 Google 助手语音助手。它们还支持屏幕镜像、游戏增强、简单的电缆管理和无忧安装等功能。

两个Premiere变体的三重激光系统可产生4K分辨率,最大亮度(使用LSP9T)为2800 ANSI流明。据三星称,即使在光天化日之下,这也足以看电视。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该投影机也是第一台通过HDR10 +认证的投影机。在图像质量方面,三星表示覆盖了DCI-P3色彩空间的147%,而对于BT.2020,则为106%。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LSP9T三星LSP7T4K投影仪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