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iPhone 12系列发布会定档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10-07 15:48:20

<第1236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三,虽然还处在国庆中秋的双节中,但相信有不少小伙伴已经踏上了返程的归途,那么侃哥我也准备了最新最热的侃料,就当在无聊的返程路上消磨时间来看看吧。还是那句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一觉醒来,侃哥就收到了一条来自Apple的“快讯”,据苹果官方表示,主题为“真快,又要见了”的新品发布会定档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届时,Apple特别活动将准点在线举行。除Apple官网外,本次活动还将在包括爱奇艺、bilibili、腾讯视频、微博、优酷五大视频平台同步直播。一年一度的“科技圈春晚”即将上演。

侃哥:iPhone 12系列发布会定档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应该就是iPhone 12系列了,虽然官方目前没有给出任何有关本次发布会新品的爆料,但是综合现有消息来看,普遍认为iPhone 12系列将四个型号可选,包括5.4英寸的iPhone 12(mini)、6.1英寸的iPhone 12(Max)、6.1英寸的iPhone 12 Pro、以及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

其中,5.4英寸的全面屏版iPhone 12(mini)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呼声最高。前者小巧的身材加上强悍的配置令不少小屏党为之兴奋,后置或成为历代iPhone中最名副其实的“超大杯”之选,具体配置侃哥这里就不再过对赘述了,相信关注iPhone 12系列的早已经心知肚明,不知道的随便在网上一搜就有一大把答案。

侃哥:iPhone 12系列发布会定档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

凭借苹果发布会定档的热度,关键词“iPhone 12”再次登上微博热搜,截止目前iPhone 12依旧排在微博热搜的第12位,在官方没有给出任何爆料的前提下,能够凭借自身热度登上微博热搜的,估计整个科技圈也就苹果能有这样的待遇了。

与此同时,与本次发布会一同出现的还有本次发布会的海报logo设计,可以看到,海报主题采用橙蓝两色的双拼渐变处理,其中蓝色的应用难免让人联想到Apple Watch Series 6上全新的蓝色设计,此前也有许多消息称全新iPhone 12将有名为“海军蓝”的配色可选,目前来看内味已经有了。至于橙色,侃哥认为会是非Pro机型的专属。

回过头来再看海报中苹果logo四周环绕着四个圈的设计又隐藏着什么玄机呢?侃哥能想到的最直白的可能就是影射这次Pro系列上“四摄”的全新配置了,不过此四摄非安卓重机型上的四摄,而是三摄+LiDAR激光雷达的组合。

最后,本次发布会除iPhone 12系列外,可能还有其他产品同台亮相的可能,比如苹果的首款头戴式无线蓝牙主动降噪耳机——AirPods Studio。近日有网友发现苹果官网已经全面下架了第三方品牌的耳机、音箱等音频类产品,似乎是在给即将到来的AirPods Studio腾地儿。另还还有消息称苹果还将推出HomePod mini、AirTags,甚至AirPower。总之还有一周的时间,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2发布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