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尊享品鉴会 9 月 28 日 14:00 开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9-28 08:38:44

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尊享品鉴会将于9月28日下午2点举行。小米官方称,这可能是小米电视最“壕”的一次品鉴会,有汇集未来5年领先技术的超豪华电视,还有顶奢科技专属的豪宅体验间。

通过官方发布的海报,我们可以知道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系列均采用了全面屏设计,边框超窄,厚度也很薄,视觉观感很不错。

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尊享品鉴会      9 月 28 日 14:00 开始

日前官方宣布,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配备了一块8K屏幕,搭载了堪称目前最先进显示技术之一的Mini LED。Mini LED是实现画质突破性提升的“杀手锏”,堪称世界显示史上的重大突破。此外,该电视还配备了5G模块,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覆盖国内三大主流运营商,是全球首款通过CTA入网认证测试的5G量产电视。

据爆料信息称,这款小米大师电视将会有82寸的版本,会有8K 的分辨率。屏幕刷新率将会提升到120Hz。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尊享品鉴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