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香就完了 AirPods Studio非官方渲染图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9-21 15:45:45

<第1233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继上周苹果正式发布Apple Watch Series 6等新品、以及iOS 14等新一代系统正式推送后,相信有不少果粉已经迫不及待下一场新品发布会的到来了。除了几乎可以肯定将要登场的iPhone 12系列外,还有没有其他新品同步亮相至今仍是个谜。

侃哥:香就完了 AirPods Studio非官方渲染图曝光

不过,从网络中有关苹果未发布新品的爆料密度来看,有可能iPhone 12系列发布会上同步亮相的产品或许会有苹果首款头戴式主动降噪无线耳机AirPods Studio、以及多设备无线充电枕AirPower。

侃哥:香就完了 AirPods Studio非官方渲染图曝光

AirPower这款产品相信不用侃哥我多说了,自iPhone X发布后一直被“雪藏”至今,期间甚至一度被传该项目已经取消,令不少期待多设备无线充电的果粉大失所望。然而随着近日“半成品”的泄露,以及充电头网官微“明示”等种种迹象,摆明了是要卷土重来,接下来就看能不能与iPhone 12一起同台亮相了。

侃哥:香就完了 AirPods Studio非官方渲染图曝光

至于AirPods Studio,这款产品首次“曝光”应该是在一次iOS 14代码泄露事件中,当时网络中疯狂扩散一张黑白双色的疑似AirPods Studio的2D简易平面图标示意图,这张图只能看出这事一各头戴式耳机,以及具有黑白双色。

随着相关人士越来越多的爆料,AirPods Studio也陆续被搭载了H1X芯片、支持佩戴检测(不用区分左右耳)、主动降噪/通透模式、支持自定义均衡器等,定价则在350美元左右,看上去的确像那么回事。

侃哥:香就完了 AirPods Studio非官方渲染图曝光

而到了现在,AirPods Studio则进入到了非官方的渲染图爆料阶段,外媒日前放出了一组AirPods Studio的3D渲染图,没想到AirPods Studio的耳罩采用的竟然是四角偏圆润的矩形设计,这无疑又会让它成为一众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中最具辨识度的存在。

侃哥:香就完了 AirPods Studio非官方渲染图曝光

据悉,AirPods Studio将有两种版本可选,一个是采用了真皮材质的高级版,另一个则是采用更透气网状材质的运动版。与此同时,还有消息称AirPods Studio将内置已经出现在iPhone 11系列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6系列上的U1(超宽频)新品,除了已知的可以提升其“空间感知”的能力,苹果的某项布局似乎也正逐渐浮出水面。

最后盲猜一波价格,鉴于AirPods Pro官方1999元的定价,你觉得AirPods Studio卖个2999元起怎么样?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2airpowerairpodsstudio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