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为Mate40系列将于四季度中旬发布 配置麒麟9000

   作者:chz   发布时间:2020-09-14 15:34:53

今天又微博大V@鹏鹏君驾爆料,业界认为华为Mate40系列可能会在10月中旬举行全球新闻发布会,华为将在此之前发布Kirin 9000系列SoC。

此外,他还表示,有消息称华为Mate40可能会使用7nm工艺的麒麟9000E芯片,但其他两款仍将配备5nm麒麟9000 5G芯片。

华为Mate30系列于2019年9月19日发布,华为Mate 20系列于2018年10月16日发布,华为Mate 10系列于2017年10月16日发布。

从上一代华为Mate系列旗舰手机的发布日期来看,十月中旬确实是一个可能的时间点。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华为的惯例,它通常会先在海外举行一次全球新闻发布会,然后再召开一次面向国内用户的新闻发布会,时间间隔大约为两周。

此外,华为Mate 40系列线下商店的预订已经开始,首先预订的用户可能会在10月底或11月初获得第一批手机。

华为Mate 40,Mate 40 Pro和Mate 40 Pro +已经通过了国家工信部的网络访问认证,型号分别为OCE-AN00,NOH-AN00和NOP-AN00。

在其他方面,华为上周通过EMUI 11彩蛋暗示,Mate 40系列有望支持高达66W的有线快速充电。

根据最新消息,在华为Mate40系列中,华为Mate 40 Pro将使用6.78英寸90Hz刷新率双打孔屏; Mate 40使用BOE的屏幕,BOE / SDC / LGD的Mate 40 Pro屏幕; 3.5毫米耳机插孔和双扬声器;将使用具有5nm工艺的Kirin 9000芯片。

具爆料大师@evleaks的消息,华为Mate 40系列要到明年才能在(海外)消费者手中,或者这意味着华为Mate 40系列今年只会在中国市场销售。

netease责任编辑:chz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