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来电:遭遇重创的麒麟绝唱9000新作--华为Mate40系列搭载66W快充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z   发布时间:2020-09-14 14:03:01

<1157期>科技来电:遭遇重创的麒麟绝唱9000新作--华为Mate40系列搭载66W快充

2020年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发布了鸿蒙、EMUI 11等新系统,至于大家关心的Mate 40系列,现在有网友曝光了EMUI 11 宣传图,从配图来看,华为 Mate 40 系列机型有望搭载最高 66W 有线快充,作为华为最新的旗舰机型,Mate 40的充电速度更快也会是必然的。

据悉,Mate 40会是一个系列,其将包含Mate 40、Mate 40 Pro和Mate 40 Pro+三款,其都将采用挖孔屏方案,背部相机延续了华为Mate 30系列上的“Halo”圆环经典设计,以“四眼车灯”超跑的ID设计为灵感,圆润的后置摄像头模组嵌入修长机身,而大概率华为 Mate 40 Pro 及以上规格的机型有望搭载该款 66W 有线充电。

此外,最令人关心的除了快充和相机部分。华为Mate系列新品都将搭载年度华为新SOC,海思麒麟。大家都知道的关系,华为海思遭到了重创,可以说麒麟9000应该是华为海思芯片搭载在华为手机上的绝唱了。后续还能不能继续见到华为海思都是一个问题,当真和网上评论说的那样,用一个少一个。

不过虽然华为海思可能面临绝唱,未来华为使用联发科天玑或者高通骁龙也不是没有可能,一起期待第四季度发布的华为Mate40吧。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z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