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华为回应安卓系统断更一事;iPhone 12“全家桶”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8-18 14:41:12

<第1217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二,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的“下半年旗舰”Mate40系列似乎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除了麒麟系列旗舰芯片的产能存在很大的不确定因素,目前又有消息称华为手机所内置的安卓系统因美国临时协议到期或面临断更。

侃哥:华为回应安卓系统断更一事;iPhone 12“全家桶”曝光

智能手机时代,用户们早已经对通过无线网络升级手机系统的操作习以为常,最近比较热门的系统升级当属魅族17通过OTA“解封”屏幕高刷新率的限制,可见系统升级小到可以为手机打补丁,大到可以解除硬件限制,一旦该机制受到约束,形式将非常严峻。

对此,华为回应称将继续提供系统更新和安全补丁。所有预装了Google Play的华为手机仍可以使用Play商店下载和更新应用。没有预装Google Play的华为手机则可以用过App Gallery来获得应用及安全更新。华为方及时的表态,也算是给用户们一颗定心丸。

侃哥:华为回应安卓系统断更一事;iPhone 12“全家桶”曝光

与此同时,华为也在积极地化被动为主动,比如华为自研的开源操作系统平台——鸿蒙也有了新的进展,比如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手机。目前已经有包括华为智慧屏在内的数款产品采用了鸿蒙操作系统,至于手机端由于此前是由于鸿蒙生态可用的APP较少,所以迟迟没有退出,而现在有数据显示华为移动服务(HMS)的全球越活用户已超过7亿,注册开发者达160万,并已经有超过8万个APP集成HMS Core。

目前,华为方面已经官宣【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将于9月10-12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据悉本次大会将带来全新的EMUI11、HMS Core5.0以及Harmony OS,我们拭目以待。

回过头来,再来侃侃iPhone,如果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能如约在9月举行的话,那么iPhone 12系列距离亮相的时间可能就只剩一个月左右了。与往年一样,现在这个时间节点的网络中已经充斥着大量有关iPhone 12系列的爆料,这不iPhone 12“全家桶”机模又来了。

侃哥:华为回应安卓系统断更一事;iPhone 12“全家桶”曝光侃哥:华为回应安卓系统断更一事;iPhone 12“全家桶”曝光

据外媒曝光的照片来看,iPhone 12“全家桶”的机模与此前曝光的基本无异,无论是“致敬”iPhone 4还是iPhone 5,我们基本上可以认为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将采用类似的直角边中框设计,就如曝光中的机模那样。

侃哥:华为回应安卓系统断更一事;iPhone 12“全家桶”曝光

唯一让侃哥我有些疑惑的就是,说好的LiDar哪去了?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首次应用于2020款iPad Pro上,可带来更优秀的增强现实体验。此前曾一度被传将应用于iPhone 12 Pro系列上,可是从曝光的机模来看似乎少了这颗“镜头”。苹果究竟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目前来看只能继续蹲发布会等答案了。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回应安卓系统将断供iPhone12Pro机模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