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ROG游戏手机3正式发布;康宁发布新一代大猩猩玻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7-24 17:10:18

<第1202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五,终于又到了工作日的最后一天,虽然难掩内心的躁动,但是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继前天联想推出旗下游戏手机——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后,昨晚华硕旗下ROG游戏手机也推出了新一代电竞手机——ROG游戏手机3(腾讯游戏深度定制)。本次ROG游戏手机3共有精英版、金典版以及至尊版三种版本5款配置可选,售价3999元起,最高7999元。其中精英版是五款中唯一一款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型号,另外四款则搭载最新的骁龙865 Plus处理器。

侃哥:ROG游戏手机3正式发布;康宁发布新一代大猩猩玻璃

据ROG游戏手机官方数据显示,ROG游戏手机3搭载骁龙865 Plus处理器在安兔兔平台的跑分达到了658341分,成功屠榜。而在屏幕方面,最高支持144Hz刷新率、1ms响应时间以及270Hz的触控采样率。

而在续航方面,ROG游戏手机上破天荒地内置了高达6000mAh的大电池,如果侃哥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今年主流智能手机市场最大容量的电池,官方数据显示面对大型沙盒类竞技游戏可实现9.2小时的续航时间。

侃哥:ROG游戏手机3正式发布;康宁发布新一代大猩猩玻璃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怎能缺少肩键呢,ROG游戏手机3采用AirTriggers2×2肩键加手势映射,侧边居中定制接口在为手机充电时,电源线不会再妨碍握持体验了。该机内置12/16 LPDDR5 RAM、全系标配UFS3.1闪存、支持WiFi6网络。

ROG游戏手机3还配备了双正向扬声器+四麦克风,其中扬声器由瑞典DIRAC联合调校,音质更好适合听音辩位。四麦克风设计,无论如何握持均可有效收声。购买ROG游戏手机3还有腾讯游戏定制和特权福利。

回过头来,再来侃侃康宁,日前康宁也推出了最新一代大猩猩玻璃,这一代产品被命名为大猩猩玻璃Victus,是康宁有史以来为移动设备打造的最坚固玻璃。据悉,三星将会是首个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的客户,或应用于即将于8月发布的Note20系列上面。

侃哥:ROG游戏手机3正式发布;康宁发布新一代大猩猩玻璃

据康宁公布的数据显示,同样跌落至硬质粗糙表面时,0.8毫米厚的大猩猩玻璃Victus能够在实验室中通过最高2米的垂直跌落实验。而竞争对手推出的铝硅酸盐强化玻璃跌落至同样表面时,最高的跌落防护能力不超过0.8米。

另外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亦在抗刮性能上比大猩猩玻璃6提高2倍,比竞争对手推出的铝硅酸盐强化玻璃抗刮性能强最多4倍。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