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三星发布Galaxy Z Flip 5G;联想发布拯救者电竞手机Pro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7-23 17:02:33

<第1901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四,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昨晚,三星中国官网正式上线Galaxy Z Flip 5G手机,并正式开启预售,该机定价12499,8月7日正式发售。从名字就能看得出来,Galaxy Z Flip 5G是今年初发布的Galaxy Z Flip的5G版,但改变却不仅仅是5G方面。

侃哥:三星发布Galaxy Z Flip 5G;联想发布拯救者电竞手机Pro

全新上线的Galaxy Z Flip 5G专享迷雾金和冷山灰两种配色,与Galaxy Z Flip采用镜面不同的是Galaxy Z Flip 5G采用的是AG磨砂工艺。而在处理器方面,也从骁龙855升级到了最新最强的骁龙865+处理器,该处理器可以理解为骁龙865的“鸡血”版,性能提升约10%。

其他方面Galaxy Z Flip 5G几乎没有变化,比如8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主屏为6.7英寸FHD+规格的AMOLED柔性屏,中置打孔。副屏为1.1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如果从售价上来看,仅提升500元的Galaxy Z Flip 5G无疑比Galaxy Z Flip更香,另外全新迷雾金配色似乎也提前泄露了Note20系列的同款新配色。

侃哥:三星发布Galaxy Z Flip 5G;联想发布拯救者电竞手机Pro

说到Note20系列,三星目前已经官宣将于8月5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Note20系列将闪亮登场,该机整体将延续Note10系列的设计语言,最大的改变则集中在影像系统方面,或增加5倍光学变焦以及50倍数字变焦,同时也将有全新的迷雾金配色。

另外从目前官方的预热来看,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的迭代产品或也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或改名为Galaxy Z Fild 2。配置方面,副屏或增加至6.23英寸,主屏屏占比也会进一步提升,增加对120Hz刷新率的支持,同样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内置4365mAh电池,支持25W有线快充以及15W无线快充,保守估计16999元。

回过头来,再来侃侃联想,同样是昨天,联想终于发布了预热近半年的新品——拯救者电竞手机Pro。该机首发骁龙865+处理器,内置16GB RAM+512GB ROM的顶级存储组合,售价3499元起。而作为一款主打竞技游戏的电竞手机,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还有许多创新配置。

侃哥:三星发布Galaxy Z Flip 5G;联想发布拯救者电竞手机Pro

包括:ATA架构次世代中置架构,从底层硬件架构颠覆游戏手机。全球首发的骁龙865 Plus,目前性能最为强悍的5G平台。ANTUTU性能测试分数648871,目前跑分最高成绩。双液冷异步分区冷凝架构,手握区域温度更低。散热材料总面积高达45767.32mm²,集成14颗矩阵式温度传感器。

所谓的ATA架构,基于它带来了90W超级闪充+5000mAh大电池,30分钟即可充满。正出音全对称扬声器,避免游戏时横握堵住扬声器,不戴耳机也能听声辨位。U-Engine双X轴线性马达4D振感,模拟真实物体振动效果,置身战场。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