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iPhone 12系列或取消标配耳机/充电器 三星或跟进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7-09 14:48:48

<第1195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四,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日前,越来越多的消息都在预示即将到来的新一代iPhone,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iPhone 12系列,由于考虑到成本问题,或将取消手机盒中标配的EarPods耳机和电源适配器。此举目的只有一个,即面对iPhone 12系列成本上涨的同时,尽量将售价和现阶段iPhone 11系列维持在同一水准。

侃哥:iPhone 12系列或取消标配耳机/充电器 三星或跟进

由于全球性的疫情原因,我们无法忽视它对于全球经济的影响,如果在这个时候面向全球市场销售的iPhone进一步提高售价的话,相信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一定会打击到他们的积极性。所以,取消标配从而降低成本控制售价的操作在我看来很有可能在iPhone 12系列上上演。

目前,网络中曝光了疑似iPhone 12系列包装盒中的隔断层渲染图,可以看到隔断凹槽的设计仅为数据线(圆形凹槽)和说明书/贴纸等纸质资料(方形凹槽)预留了位置,苹果或不在为iPhone提供标配EarPods和电源适配器。

侃哥:iPhone 12系列或取消标配耳机/充电器 三星或跟进

除此之外,日前有Apple用户收到来自苹果官方的调查问卷,调查问题为当用户购买了新的iPhone之后,会如何处理旧款iPhone的充电器,苹果还特意强调称这里指的仅仅是USB充电器,而不是针对Lightning数据线。

另据相关人士称,今年iPhone 12系列的包装盒将非常薄,以上的一切都在让我们做好与曾经标配的EarPods耳机和电源适配器说再见的准备。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以侃哥自己为例,我手里还有N个未拆封的EarPods和5V1A电源适配器,有时朋友需要的话也会直接友情赠送,因此对我来说iPhone 12是否取消二者对于我个人来说都没有任何影响。

侃哥:iPhone 12系列或取消标配耳机/充电器 三星或跟进

另外我也相信这种操作对于许多Apple用户来说都是无关痛痒的情况,首先AirPods系列真香的体验早已经把EarPods打入了冷宫,多功能甚至高功率的插头也是居家必备了。另外,在Android阵营中不标配耳机早已是常态,因此如让我选的话,我一定会站取消标配不涨售价的那一方。

有意思的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在未来的手机包装中也将不包含充电器,而这项措施可能将会在明年开始实施。可以想象,如果苹果和三星率先做出“表率”,那么国产品牌是不是也会大范围跟进呢?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