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索尼发布超广角变焦G大师镜头;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定档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7-08 10:16:27

<第1194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三,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昨天,索尼正式发布首支12-24mm超广角变焦恒定F2.8 G大师镜头FE 12-24mm F2.8 GM,该镜头仅重约847g,售价21999元,将于2020年7月底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这枚镜头在12-24mm这个焦段首次做到了恒定的F2.8大光圈,估计又有不少人要“出佳为尼”了吧。

侃哥:索尼发布超广角变焦G大师镜头;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定档

在此之前,索尼FE卡口镜头已经集齐了“大三元”,现在全新FE 12-24mm F2.8 GM的加入,再次拓展了“大三元”的广角端覆盖,我想称之为“超级大三元”也不为过。再加上400mmF2.8、600mmF4以及85mmGM、135mmGM等优秀的G大师镜头,索尼全画幅微单系统更香了有没有?

侃哥:索尼发布超广角变焦G大师镜头;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定档

据官方介绍,FE 12-24mm F2.8 GM具有三枚精度优异的XA(超级非球面)镜片,XA镜片与其他非球面镜片相结合可有效抑制像散、彗形像差和畸变。同时,三枚ED(低色散)镜片和两枚超级ED镜片,可有效抑制色差,提供焦段范围内从中心到边缘的优异高分辨率。新镜头还首次使用了第二代纳米AR镀膜,可以更有效抑制内部反射,更大程度地减少眩光和鬼影,从而获得清晰锐利的影像。

侃哥:索尼发布超广角变焦G大师镜头;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定档

FE 12-24mm F2.8 GM非常适合拍摄风光、星空、建筑以及运动等题材,凭借紧凑轻巧的镜头设计,为有超广角拍摄需求的摄影师提供了出色的机动性。丰富的功能设定可实现专业操控,其中包括可自定义的对焦保持按钮、对焦模式开关、变焦环和对焦环,布局合理,便于操作。

回过头来,再来侃侃三星,在接连几天的网络曝光后,今天三星GALAXY盖乐世官微正式官宣表示GALAXY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8月5日正式举行。从官方发布的预热视频来看,结合此前三星海外官网给出的Note20系列渲染图,可以确定Note20系列将有类似香槟金的全新配色可选。

侃哥:索尼发布超广角变焦G大师镜头;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定档

作为三星双旗舰策略的重要一环,本次发布会的主角之一无疑会是Galaxy Note20系列,除此之外,5G版Galaxy Z Flip、新一代Galaxy Fold(或名为Galaxy Z Fold 2)以及Galaxy Watch 3或也将一同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

有关以上三款新品手机,其中Note20系列屏幕尺寸或覆盖6.42英寸以及6.87英寸,高配配备1.08亿大底CMOS,并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期待支持2K+120Hz双开。至于5G版Galaxy Z Flip除了增加对5G的支持,还换上了骁龙865移动平台,外观不变。

至于新一代Galaxy Fold(或名为Galaxy Z Fold 2)外观上将有很大改进,内外屏幕尺寸以及屏占比均有所增加,采用时下主流的打孔屏设计,机身线条更加硬朗。再有了Galaxy Fold的前车之鉴以及Galaxy Z Flip的经验后,新一代Galaxy Fold(或名为Galaxy Z Fold 2)的表现非常令人期待。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