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四款iPhone 12登陆海外网站 20W电源适配器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6-28 11:48:55

<第1187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日,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随着苹果WWDC20的召开,四大新版系统亮相后,越来越多的果粉开始期待下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这其中最受期待的新品之一,无疑就是全新的iPhone了,就目前网络中流行的称呼来看,今年的全新一代iPhone或跳过s后缀,直接采用12的数字命名。

侃哥:四款iPhone 12登陆海外网站 20W电源适配器曝光

日前,海外电信运营商T-Mobile的荷兰官网提前“泄露”了iPhone 12全系列的命名,包括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以及iPhone 12 Pro Max,与网络中主流的称呼无异。当然,一切未得到官方证实的说法我们还是先画上一个问号,具体该怎么称呼全新一代iPhone,我们再耐心等上两三个月应该就有答案了。

除命名外,近日网络中还曝光了疑似苹果为iPhone 12系列准备的全新电源适配器,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电源适配器最高功率达到了20W,且已经出现在了挪威的电子认证数据库,说明的确存在。

侃哥:四款iPhone 12登陆海外网站 20W电源适配器曝光

众所周知,iPhone的“五福一安”一直是备受广大消费者诟病的配置,不过从iPhone 11系列开始有所改观,或者说是iPhone 11 Pro系列,因为苹果为iPhone 11配备的依旧是5V1A电源适配器,而iPhone 11 Pro系列的两款产品则是独享18W电源适配器。

侃哥:四款iPhone 12登陆海外网站 20W电源适配器曝光

因此,如果苹果真的为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准备了全新的20W电源适配器,侃哥认为它也依旧会是iPhone 12 Pro系列独享的配件,至于“可怜”的iPhone 12系列么,估计依旧是稳得一批的5V1A。另有分析师称,Apple还有可能直接取消标配中的EarPods和5V1A电源适配器,至于原因嘛,侃哥建议各位去Apple官网的配件区看看应该就明白了。

说了这么多,我觉的不管叫什么,有没有高功率的电源适配器,iPhone 12系列也依旧会是今年下半年最受果粉期待的产品,没有之一。因为从大方向来看,这次的iPhone之所以有可能跳过S后缀直接采用数字的大换代命名方式是因为5G和高刷新率或将首次出现在这代产品上,再加上LiDar激光雷达,s的后缀是hold不住这么一大条牙膏的。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