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全国累计发放190多亿元消费券 你领到多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清   发布时间:2020-05-09 08:04:54

 

近日,据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关于消费券方面的情况,据初步统计,在疫情发生以来,有28个省市、170多个地市统筹地方政府和社会资金,累计发放消费券达到190多亿元。

 全国累计发放190多亿元消费券 你领到多少?

王炳南表示,这些促消措施取得明显效果,实现了聚焦人气、增强信心、提振消费的目标。

具体表现在:一是拉动消费增长,有效提高了受疫情影响的消费信心,促进人气回升、市场回暖,增强消费动力;二是保障和改善民生;三是帮扶了疫情影响严重的行业发展。

为扩大国内消费需求,建设强大国内市场,商务部将采取一系列措施促进我国消费增长。例如,加快推进复商复市、促进城市消费升级、补齐农村消费短板、稳定重点商品消费、恢复扩大服务消费、培育发展新兴消费等。

当下,针对受疫情影响比较大的餐饮、零售等行业,国家通过发放消费券等促销费活动,为这些企业带来了明显的客流量,增加了实际收入,对稳定企业和行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与此同时,对于消费者来说,发放消费券也逐步刺激消费者消费,并逐渐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信心。

那么,问题来了,这190多亿元消费券中,你领到多少?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清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190多亿元消费券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