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真香预警 微软更新Surface全家桶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5-07 10:46:06

<第1162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二,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昨天晚些时候,微软正式在官网上架了全新的Surface系列全家桶,其中包括Surface Book 3、Surface Go 2、Surface Headphones 2、Surface Earbuds、Surface Dock 2以及一系列配件。

侃哥:真香预警 微软更新Surface全家桶

其中,Surface Book 3提供13.5英寸和15英寸版本,机身采用镁合金打造,最高配置为3240×2160分辨率触控屏+酷睿i7-1065G7+GTX 1660Ti 6GB(Max-Q)+32GB 3733MHz LPDDR4x内存+1TB PCIe SSD。全系续航均为17.5小时,均配备USB-C、USB-A和全尺寸SD卡插槽,12888元起售。

侃哥:真香预警 微软更新Surface全家桶

Surface Go 2采用10.5英寸1920×1280分辨率显示屏、奔腾4425Y或第八代酷睿m3处理器、4或8GB内存、64GB的eMMC或128GB的SSD、USB-C接口、尺寸245×175×8.3毫米、可选键盘盖和触控笔、WiFi版和LTE版均提供最高10小时的续航,重量分别为544和553克,2999元起售。

侃哥:真香预警 微软更新Surface全家桶

Surface Headphones 2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耳罩可以进行180度的翻转,除了可以通过贴耳式拨盘进行 13 级的降噪力度调节以外,Surface Headphones 2 还可以实现人声过滤或者是人声增强的效果。充满电后,在通过蓝牙连接以及开启主动降噪功能下,能提供 20 小时的续航时间。有钛白灰和典雅黑两种配色可选,售价为1998元。

侃哥:真香预警 微软更新Surface全家桶

全新的Surface Earbuds外观设计辨识度非常高,除了分体式耳机常见的手势操作以外,Surface Earbuds 也与 Microsoft 365 进行深度结合,让用户通过耳机使用 Word、Outlook 以及 PowerPoint 中使用听写功能。售价1588元。

侃哥:真香预警 微软更新Surface全家桶

最后,微软还带来了Surface Dock 2电脑拓展坞,与前代相比,背面的 Mini DP 接口以及正面的 USB-A 接口都换成了 USB-C 接口。电源最大支持 200W 的功率,支持接驳网线,还有3.5mm音频接口、USB-C接口等,功能强大,售价2288元。

对于侃哥我个人来说,除了Apple全家桶之外,最心仪的就要属Surface全家桶了,如果不是囊中羞涩真想感受一下Surface系列产品的魅力,尤其这一波更新足够我流口水好久了...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