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赔本赚吆喝?农村才是最后的“既得利益者”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清   发布时间:2020-05-06 09:59:43

 

现如今,毫不夸张的说,当是‘但凡有个“池子”就流量满到溢出’的时代,商家若想获得消费者的驻足,“赔本赚吆喝”则成为其进入流量池的必备技能。

而在这场残酷的市场竞争中,不得不说,号称“冲量”并“赔本赚吆喝”的农村,才是最后的“既得利益者”。

雷军曾说,“只要站在风口,猪也能飞上天。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行业给几乎所有行业都带来了改变。当下,各行各业就站在直播的风口下,享受直播流量带来的巨额收益。

随着直播带货逐步成熟,在巨大的流量池中,网络直播间的流量不再仅限于明星和网红,也开始属于一个新的群体,那就是为当地特产代言的众多县长们。

诸如,湖北省30个县的县长在直播间为湖北拼个单、陕西12位区县长接力直播带货为陕西农产品代言等,越来越多的县长走进直播间,为当地农产品找出路。

赔本赚吆喝?农村才是最后的“既得利益者”

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也指出,要扩大电子商务进农村覆盖面,加强村级电商服务站点建设,推动农产品进城。

一时间,直播带农货令流量变成了“新农资”,以真正的“厂家直销”,解决农产品滞留问题,帮助当地农户走向新兴的脱贫致富道路。

在生意场中,所谓“赔本赚吆喝”,原本就是图一个“亏本卖东西,赚点人气”,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让自己以后生意好起来。伴随科技的不断发展,农村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完成了逆袭。

可以说,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纵使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实施“赔本赚吆喝”的低价策略,也竞争不过“毫无中间商赚差价”的农产品直售。再说,对于消费者来说,刚从地里摘的瓜果不香吗?

可见,在直播带货中,农村才是在这场角逐中,拥有广泛利益的群体,即“既得利益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清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农村既得利益者电商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