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iOS 13.5优化戴口罩解锁;谷歌最强单摄Pixel 4a待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4-30 11:09:07

<第1160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四,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由于疫情原因,越来越多的人佩戴上了口罩,这也就导致iPhone上的面容ID变得不在便捷,虽然面容ID具有学习机制,但是知道现在侃哥的iPhone X也依旧没学会识别戴口罩的我,因此每次解锁手机都要经历面容识别失败后再输入密码解锁的繁琐步骤。

侃哥:iOS 13.5优化戴口罩解锁;谷歌最强单摄Pixel 4a待发

不过在近日推送的iOS 13.5 Beta 3测试版中,Apple针对戴口罩的用户给出了一个全新的解锁机制。即当iPhone识别到用户佩戴口罩时,会直接跳过面容ID的识别过程,直接弹出密码解锁页面,较原来需要检测面部失败后在弹出密码解锁来说优化了一个步骤,体验应该会更好。

侃哥:iOS 13.5优化戴口罩解锁;谷歌最强单摄Pixel 4a待发

除此之外,iOS13.5测试版还增加了一项新冠密切接触追踪功能,即设备产生一个随机的ID,可通过蓝牙分享或手机附近设备的ID,从而判断是否存在感染风险并通知机主。此前苹果和谷歌宣布联合推出一套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接触者追踪,用户可通过设置-隐私-健康中开启该功能。

回过头来再来侃侃谷歌,日前有消息表示,被称之为“谷歌最强单摄”的Pixel 4a或将于未来几周内发布,该机被认为是原生安卓中的标杆级中端产品。最近网络中已经泄露了大量有关这款产品的谍照、渲染图以及相关配置。

侃哥:iOS 13.5优化戴口罩解锁;谷歌最强单摄Pixel 4a待发

据此,Pixel 4a配备的是一面5.8英寸的打孔屏,搭载骁龙730处理器,拥有6GB内存和64/128GB存储空间,内置308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后置指纹识别,屏幕刷新率为60Hz,塑料机身。值得一提的是,Pixel 4a的后置“矩阵”仅为单摄系统,像素仅为1200万,不过鉴于谷歌强大的数字摄影调教能力,这颗单摄的能力同样值得期待。

有不少网友都把Pixel 4a看作是安卓中的iPhone SE,不过与iPhone SE理念不同的是,Pixel 4a并没有搭载顶级的处理器,而是选择了在外观方面向“顶级”靠拢,因此在侃哥我看来其生命周期一定不会比iPhone SE更长。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