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重大升级的MIUI 12和交个朋友的小米10青春版正式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4-28 15:04:04

<第1158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二,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昨天下午,小米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IUI 12系统和小米10青春版手机。目前,MIUI已经遍布全球221个国家和地区,支持80种语言,从2010年时的"100位梦想赞助商",到如今的3.1亿月活用户。

侃哥:重大升级的MIUI 12和交个朋友的小米10青春版正式发布

MIUI的这一最新版本包含了由小米自研的“米柚光锥动效架构”,架构包含动画引擎、渲染引擎和插画引擎。“米柚光锥动效架构”可以解决安卓横竖屏旋转、打开横屏应用带来的闪、卡、鬼影现象,用物理引擎驱动系统动画,交互动画的持续时间由触发它的触控操作而决定。

侃哥:重大升级的MIUI 12和交个朋友的小米10青春版正式发布

MIUI 体验总负责人金凡表示,要发挥#MIUI12#的全部实力,你需要一台最新的旗舰手机。MIUI 12 的推荐手机包括:小米 10 Pro、小米 10、小米 10 青春版、小米 9 Pro 5G、小米 9(含尊享版)、小米 MIX3、小米 8、小米 8 透明探索版、小米 8 屏幕指纹版、Redmi K30 Pro、Redmi K20 Pro (含尊享版)。稳定版将于 6 月底全面升级,开发版内测申请现在已经开放。

而全新发布的小米10青春版提供了 5 种配色设计:四季春奶绿、桃子西柚、白桃乌龙、蓝莓薄荷、黑巧风暴。整机为 7.88mm 的纤薄厚度,并内置 4160 mAh 容量的电池。正面搭载了一块 6.57 英寸的三星 AMOLED 屏幕,支持 800 nit 峰值亮度,硬件级 DC 调光,HDR10+ 认证,180Hz 触控采样率。

侃哥:重大升级的MIUI 12和交个朋友的小米10青春版正式发布

小米10青春版后置 AI 四摄功能,提供 15mm-122mm 焦段的覆盖。四摄由 4800 万像素广角主摄,FOV 120° 超广角镜头,2CM 独立微距镜头,50 倍潜望式长焦镜头。核心配置采用了骁龙 765G处理器 ,支持双模 5G 网络连接,内置悬浮液冷散热系统,超线性扬声器,并保留了 3.5mm 耳机孔,支持 Hi-Res 音频认证。

售价方面,小米10青春版6+64GB 2099 元、6+128GB 2299 元、8+128GB 2499 元、8+256GB 2799 元。随机包装盒内会附送抗菌保护壳和抗菌保护膜。目前已经开启预售,并将于 4 月 30 日正式发售。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