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疑似realme新机曝光;iPhone SE“真香”趋势初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4-26 16:20:35

<第1156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日,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最近安卓阵营的手机厂商发布新品的节奏真的有够频繁,这不今天又有疑似realme的新机在网络中曝光。从照片来看,这次的realme新机背面的设计比较激进,看上去“跑马灯”应该会让这款产品“大放异彩”。

侃哥:疑似realme新机曝光;iPhone SE“真香”初现

除了疑似呼吸灯的配置外,这款realme新机后置三摄镜头,而且突出并不明显,甚至有可能做到纯平的效果。另外该机整个后壳有一定的纹理设计,无论是碳纤维也好还是压花也罢,侃哥猜测着应该是一款主打游戏体验的产品。

至于处理器方面,目前realme X50搭载骁龙765G,而realme X50 Pro则搭载骁龙865处理器,一定主打游戏体验的realme新机究竟会采用哪家的处理器什么型号也就成为了悬念。而且不出意外的话,高刷屏应该也是标配之一。

今年截至目前,安卓阵营发布新品的数量用两只手已经数不过来了,虽然打孔屏是今年的趋势,但是脸盲的现象却已经显现。而唯独让自家产品更具辨识度的办法就是要在背面做文章了,这样来看realme新机的背面设计确实在目前已经发布的安卓产品中独树一帜,那么这样的设计还对你的胃口吗?

回过头来,再来侃侃iPhone SE,本周Apple已经正式发售全新iPhone SE,即便在许多人眼中这是Apple又一炒冷饭之作,但是电商渠道的销量不会造假,就日前iPhone SE的热度来看,这款小屏旗舰很有年度真香手机的潜力。

侃哥:疑似realme新机曝光;iPhone SE“真香”初现

截止目前,进京东一个平台,iPhone SE的销量就已经突破了16万台,而在24日开售第一天,京东电商平台64GB版本的黑白红3色、128GB版本的黑红色以及256GB版本的红白色全部售罄,苹果官网iPhone SE发货时间已经全部变为1-2周。

iPhone SE的魔力在哪,从外媒CNET的一句话就能看的出来,“A13的性能超越了当前所有安卓手机,而不仅仅是廉价机。”如果从性能方面来说,iPhone SE的生命周期可以很长,至少两年,甚至三年iPhone SE的性能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都不构成短板。因此,对于那些对其他功能没有过多要求的消费者,iPhone SE无疑是一款实用的小钢炮。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