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重磅!iPhone 12 Pro系列小刘海设计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4-20 11:06:51

<第1153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最近有关iPhone 12 Pro系列的爆料越来越多,其中不乏一些重磅消息让广大果粉兴奋不已,那么今天侃哥我就来整理一下目前已知的有关iPhone 12 Pro的改变都有哪些。作为Apple每年压轴的重磅产品,iPhone 12系列中定位旗舰的Pro系列必然是集Apple最前沿技术的产物。

侃哥:重磅 iPhone 12 Pro系列小刘海设计曝光

从目前的iPhone 11系列来看,刘海全面屏的造型已经延续了三代产品,按照Apple的习惯,iPhone的外观设计在更迭2-3代产品后就会有所改变,因此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应该会在外观设计上有所动作。而从目前网络中曝光的信息来看也确实如此。

首先,iPhone 12系列会比iPhone 11系列更有棱角,曾经圆滑的中框会被“削平”,看上去与目前iPad Pro的设计语言类似,对此也有人认为是回到了iPhone4、5系列的水平。而在整体厚度上iPhone 12系列也会进一步“瘦身”,而且很有可能会将厚度控制在8mm以内。

侃哥:重磅 iPhone 12 Pro系列小刘海设计曝光

至于“瘦身”后的iPhone 12系列想必会对其它元器件产生连带影响,首先后置摄像头就会比现在的iPhone 11 Pro系列更突出,目前iPhone 11 Pro系列的后置摄像头突出机身1.21mm,而iPhone 12系列则达到了1.26mm。

侃哥:重磅 iPhone 12 Pro系列小刘海设计曝光

既然说到摄像头,那么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的iPhone 12 Pro系列应该会用上iPad Pro同款的激光雷达,用于提升其代AR方面的表现。另外鉴于目前安卓阵营的传感器尺寸越来越大,我想Apple也不会无动于衷,更大的传感器和更高的像素或许都可以期待一下。有意思的是,加上激光雷达的iPhone 12 Pro系列怕不是要成真·浴霸四摄了。

另外,“瘦身”后的iPhone 12系列对于电池的影响也不容小觑,因此消息指出今年的iPhone 12系列会有四款共计三个尺寸,其中iPhone 12 Pro系列有6.1英寸和6.7英寸两种,较iPhone 11 Pro系列均有所增大,想必这也是考虑到“瘦身”后对电池等元器件的挤压而提升产品整体尺寸的“无奈之举”。

侃哥:重磅 iPhone 12 Pro系列小刘海设计曝光

最后,刘海的去留问题想必是广大iPhone用户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大概率依旧会保留刘海。但是!iPhone 12 Pro系列很有可能将刘海缩小。从外媒jon_prosser展示的一张iPhone 12 Pro小刘海构造示意图来看,听筒上移至顶部边框,其它元器件进而更加集中并全部得以保留,这样一来刘海的整体面积大约缩小了三分之一。

听筒隐藏在边框的技术已经存在于许多Android产品上并不新鲜,但是从苹果依旧会保留刘海的动作上来看面容ID也依旧会是iPhone上主流的生物识别方式。侃哥依稀记得iPhone X是代表iPhone未来十年的方向,现在看来Apple在这十年的计划中行进的相当稳健,不过这样一来小刘海的设计看来又可以用上2-3年,真·全面屏iPhone依旧有些遥远啊。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