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荣耀30系列也有“超大杯”机型 首发麒麟985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4-10 14:44:01

<第1149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五,终于又熬到了工作日的最后一天,虽然难掩内心的躁动,但是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日前,荣耀手机官微正式确认,荣耀30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15日下午两点半线上举行,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光影之美 一瞬倾心”。随着网络中的曝光,荣耀30系列的真机渲染图随之而来,其中一款类似雾面银配色的荣耀30系列格外抢眼,矩阵式的摄像头看上去也大有来头。

侃哥:荣耀30系列也有“超大杯”机型 首发麒麟985

从曝光的疑似荣耀30系列设计灵感图来看,类雾面银的配色灵感来源于各种采用类似配色的经典跑车或者概念车。另外荣耀30系列的背面还可以折射出柔和的光线线条,这对于荣耀来说可以说是拿手好戏了,此前荣耀数款经典的产品都有着可以幻化光线的“美背”设计。

侃哥:荣耀30系列也有“超大杯”机型 首发麒麟985侃哥:荣耀30系列也有“超大杯”机型 首发麒麟985

除此之外,在曝光的渲染途中,我们还可以看到荣耀30S系列中的某一款产品还搭载了后置“3+1”的镜头组合,其中疑似潜望式摄像头的长焦镜头首次出现在荣耀手机上,变焦成像十分值得期待。其中的“1”或许为营造景深等功能而存在的ToF镜头。

侃哥:荣耀30系列也有“超大杯”机型 首发麒麟985

据悉,荣耀30系列的摄像头中将会存在一颗华为P40 Pro同款镜头,即5000万像素,索尼IMX700传感器,传感器尺寸为1/1.28英寸,采用RYYB滤光阵列、支持四合一后2.44μm单像素,即等效1250万像素。鉴于目前华为P40 Pro的后置镜头已经登顶DxOMark,荣耀30系列的表现又会上升到怎样的高度呢?

侃哥:荣耀30系列也有“超大杯”机型 首发麒麟985侃哥:荣耀30系列也有“超大杯”机型 首发麒麟985

除了摄像头是本次荣耀30系列的一大看点外,据说本次荣耀30系列中还将有一款产品首发麒麟985 5G SoC,同时还有搭载麒麟820和麒麟990的型号,这样一来三款机型或分别对应中杯、大杯和超大杯的型号。

另根据荣耀官微和高管老熊爆料,荣耀30系列将配备全频段大振幅双扬声器,并支持Histen智能音效,可实现游戏听声辩位。除此之外,荣耀30系列中还有高刷新率的版本,不出意外应该是华为P40 Pro的同款90Hz OLED屏幕。再加上双超级快充,荣耀30系列这次的牙膏挤得可不少啊。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