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iPhone9到底有没有?新手机壳大概率证实其中端倪

   作者:chz   发布时间:2020-04-08 16:25:22

iPhone9自被曝光以来,就受到了不少果粉的关注,在之前的爆料中iPhone9将会在3月发布,但是由于近期的疫情问题。使得iPhone9的发布日期一推再推,甚至有不少果粉已经认为iPhone9又是一款“不存在”的产品。而就在近日,外媒报道百思买等零售商已经开始进货iPhone9的手机壳,并且曝出了手机壳的正面实拍图。

iPhone9到底有没有?新手机壳大概率证实

但根据手机壳上的标签来看,这款iPhone9可能会被命名为“New iPhone 4.7英寸 2020版”,但这也不是苹果第一次用这种命名方式。此前在iPad上就曾给一台iPad命名为New iPad。并且这些零售商也收到了相关的信息表示,不能在4月5日前发布,也就是说这款新iPhone可能会在4月5号期间发布。

iPhone9到底有没有?新手机壳大概率证实

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iPhone9就是一部换了CPU的iPhone8,采用A13处理器,搭载单摄像头、Touch ID以及4.7英寸的屏幕。售价方面可能会在3000元左右,iPhone9的出现很好的弥补了苹果在三四千元档位的空缺,满足了部分喜欢小屏和单手操作的果粉。

netease责任编辑:chz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